20100909 女人我最大【她的皮膚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好?】

主持人: 心湄姊

來賓: 林若亞

女人軍團:call、劉伊心、子騏、Lydia、陶子、李湘淋

彩妝達人:KEVIN  小凱 老師

 

你也有這樣的經驗嗎?每次看到人家化的妝都完美的看不到毛細孔!可是我自己化的妝,越想畫的完美,卻越厚的像牆壁一樣,而且還是落漆的牆壁!東一塊西一塊的!有時候還會像風乾的橘子皮,毛孔大的嚇死人哪!該怎麼辦呢?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幫我把妝畫得像電視廣告拍的,皮膚好得像是沒有毛細孔一樣呢?

 


*
凱文 如是說: 妝前保溼很重要 ,但要適量! 擦適量的保溼乳並要按摩到完全吸收後在上妝.

 

PART 1 林若亞 à長期日曬 造成肌膚暗沉乾燥

 

Kevin老師解答è在換季之後,很多美眉們皮膚可能開始有依些膚色不均,陰霧在換季的時候,皮膚的代謝力,開始有不同的狀況產生¸尤其是眼下及法令紋處易顯暗沉,油酯分泌不均 造成毛孔粗大.

 

1.   在做完妝前保溼之後,薄薄擦一層vin vin保濕精靈凍膜(日用),輕輕按摩至完全  吸收進去之後

2.   使用COFFRET D’OR 絲潤保濕底霜(水蜜桃粉色),以指腹將飾底乳輕拍於肌膚,由臉中央往外拍打,視膚質情況而定,如果膚質較乾的美眉們,建議妳要輕輕的往外拍打往外推.(過度推.!易造成皮膚增生細紋…)

 

強調自然保溼的《COFFRET D’OR絲潤保濕底霜》,美容液般的水潤觸感,給肌膚如同是塗抹保養品般的柔潤,含金橘色光澤粒子,能瞬間提亮膚色,給肌膚不黏膩的舒適感,超長效保濕,給肌膚飽足的水分。適用於各種膚色!

 

3.   接著我要用粉餅來定妝COFFRET D’OR潤美肌粉餅 來上妝,將粉餅薄薄的按壓於肌膚上,利用粉撲反面處,輕輕由眼下向上拉拋光!會使妝感更自然.

欲遮蓋班點,只要在局部加強按壓修飾即可!

COFFRET D’OR絲潤美肌粉餅》,色澤飽和的纖柔粉粒,能完美服貼每一吋肌膚,利用光線的自然折射,呈現高級絲綢布料般的迷人光澤與絲滑觸感。上妝後瞬間淡化肌膚紋理,自然遮蓋毛孔、斑點與小瑕疵,再加上優異的保溼效果,適合冬天缺水的肌膚,即使經過長時間還是能保持完整妝感、不乾燥、不浮粉。

 
完成圖



PART 2  Kevin老師教學è補妝用的各式棉花棒用途及用法

 

1. 黏膠式棉花棒 à 粉色端可黏除妝容屑屑or 亮粉,妝容暈開時,將白色端壓扁!輕推眼下死角處!

2. 尖頭棉花棒 à尖端輕推眼尾暈染處  

3. 圓頭棉花棒 à除ㄌ可以補眼影外 , 可沾附乳液後,推勻毛孔泛油或毛孔白芝麻處!

*清潔刷子時記得要順向來回輕刷在面紙上!不可直接在面紙上用筆頭把轉清潔!

今日使用工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