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心湄姊

來賓: 劉喆瑩

女人軍團:資工彌、小call、芳瑜、虎妞、Lydia、湘怡

彩妝達人:KEVIN  小曼 老師


 

我們每個女生都有珍貴的第一次!所以我們都會特別認真看待不要想歪囉!我說的是第一次面試、第一次約會,這種第一次的經驗!今天請到了兩位達人,要教我們畫出美美的妝、sedo出超好看的頭髮,重點是,只要學好老師今天的手法,不論到什麼場合,包準妳的第一次都會美到人人誇!

 

*台灣大多數的女生都覺得,一白能遮三醜!!所以就刻意把自己的臉,打白一點.但又希望自己皮膚能好一點,就運用一點點珠光!卻反易造成過度曝光讓自己的臉變成肉圓! ><

 

今天凱文我要利用簡單的三步驟,讓大家就能馬上出門見人啦!!

 

Part 1 劉喆瑩

 

1.  全臉塗抹上LANEIGE - bbspf41(可取代防曬)自然色打底.修飾肌膚瑕疵,內含雪凝抗氧復合精萃讓BB霜更貼近肌膚,細微的珠光粒子擦完像做完臉一樣的緊繃效果,另外此款同樣是具有保養成份的精華霜,其中還有熊果素α以及腺苷可以讓肌膚亮白和抗老。(保養型彩妝品,可以潤色兼具保養)


*凱文tips :所有的BB(含有潤色.防曬效果的產品及控油保養品)都是具有保養概念的彩妝品,所以每天還是要記得卸妝!!

 

2.   利用明亮色BB,打亮下眼周

 

3.   使用粉餅附的海棉將粉末輕刷於臉上定妝,如果有斑點或需有遮瑕效果就用拍打按壓的方式上粉遮瑕,此款粉餅具有保濕亮白、服貼的妝效,擦上後整個妝容就會很自然又不會過白!最後再用粉按壓T字部位!


*
劉喆瑩的BEFORE&AFTER

 

各位看官們~妳看看!!喆瑩原本有些疲憊的臉,馬上就變得容光煥發,呈現透亮白皙的光采。



Part 2
資工彌

 

凱文說:很多女生都跟資工彌一樣.都忽略了要讓眼睛變得有神會說話,其實可以透過眼影來詮釋,今天就要教大家畫眼影的方法,學會後以後就可以利用不同眼影顏色,創造出不同風格


1.第一次面試的美眉們,可以選擇棕色調大地色系眼影,絕對不會出錯!

   2.第一次約會的美眉們,可選擇粉色帶一點點水蜜桃橘色調眼影。

 3.第一次參加PARTY的美眉們,選擇灰黑色調眼影

 

*Intergrate-彩虹甜心眼影.嘴唇美容液.鑽石巨星保濕脣膏

 

1.  今天幫資工彌擦上粉橘色的眼影,使用眼影盒中淡淡的香檳金色,用指腹打亮眼球上方,修飾眼皮的暗沉效果。利用1:3:6的完美比例,創造出溫柔大眼,此眼影用了該品牌史上最多用量的珠光亮片,只要塗上就能成為眾人目光。1:3:6的眼影畫法適合任何膚色


2.  使用最淺的粉色塗於雙眼皮摺內的位置

2-2.可將淡淡的粉色刷於臥蠶處,讓表情看起來更無辜~~


3.  將最深色的眼影刷於眼尾,加深眼睛深邃感,盡量沿著雙眼皮摺高度,去加深眼睛的長度以及輪廓,如果使用過量容易使妝感變濃.

3-2順帶深色眼影到下眼影,將上下眼尾連接一點起來。

3-3最後使用眼影盤最下面的閃爍白色,輕點在眼皮中央,這樣在眼睛一張一閉間,會有一個光線的折射與閃爍感。

3-4可將閃爍白色眼影薄薄加一點刷在下睫毛根部。


眼睛完成了~像這樣!!





4.  接著再塗上口紅前先擦上櫻花護唇美容液(修護乾裂唇),擁有玻尿酸和生薑萃取液,可以促進嘴部的新陳代謝。其淡淡的粉紅色也可以當唇蜜單獨使用。

4-2然後塗上鑽石巨星保濕脣膏(橘色),獨家含有水晶唇蜜油、並添加玻尿酸、橄欖油、甘油等保濕成份,可以打造閃亮又豐潤的唇彩



 

資工彌的BEFORE&AFTER


今日使用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