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就是今天啦~!

今年的生日,很難得我在台灣(笑);以往有機會的話,生日當天我都要休息一下,好好與朋友、家人相聚一下。今年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忙,忙到整個九月我都要當空中飛人了~

上週9/4(六)的Payeasy Easy時尚機活動,大家給了我一個驚喜!!突然拿出蛋糕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為我慶生………………這這這,我真是太開心了啊!


大家現場不但替我唱了生日快樂歌,還送我蛋糕~~我與在場的朋友們一起分享,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甜而不膩,非常香!



還有送我卡片與小禮物~~~小禮物是音樂盒,最特別的是上面是特別精心設計,有我最愛的熊以及KEVIN字樣,太有心的禮物~~我很喜歡!



謝謝當天為我慶生的朋友們~!!吃蛋糕吃得好飽喔~~~哈哈!

另外,我最愛的KEVIN我最大家族朋友,就是妳、妳、妳、妳、妳、妳………………………好多好多妳,呵呵!雖然相聚的時間有點短暫,但不論妳們在哪個地方,我都掛念著妳們!ps.冬天快來囉~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