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女人我最大,又有什麼要告訴大家的呢?!

9/7 (
二)  小配件讓你變得超時尚!
小小配件在整體造型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搭得好立即時尚感UP!像是背心、腰封、襪套、項鍊、手環、髮飾…琳瑯滿目、看都看不完,要怎麼搭才會好看?一定不能錯過!!

9/9 (四)  她的皮膚怎麼看、怎麼好!
每次看到人家化的妝都完美的看不到毛細孔!可是自己化的妝,越想畫的完美,卻越厚的像牆壁一樣,而且還是落漆的牆壁!該怎麼辦呢?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幫我把妝畫得像電視廣告拍的,皮膚好得像是沒有毛細孔一樣呢?快,讓KEVIN老師教你畫出無瑕肌!

9/10 (五)  睡得好、睡得爽,睡出健康與美麗!
大家都很喜歡睡覺,而且只要睡得好,身體健康精神好,甚至人也變美麗囉!如果睡不好的話就會變成胖子喔~真的嗎?!三大名師來幫大家問診,教大家怎麼睡出健康與美麗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