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 (
)  擺脫花花女!讓妳從早到晚都不脫妝
相信每個美眉都有一樣的困擾,就是早上出門的時候妝是完美無瑕的,但過中午後或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整個妝就開始變調,不是眼妝暈開就是浮粉到底該怎麼避免這樣的問題呢?本週的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告訴妳!

 

9/1 ()  打開時尚名媛的秘密
想知道時尚名媛「關穎」收集的行頭及私密的小秘密嗎?想知道如何穿出像關穎一樣的同色時尚秘技嗎?那就一定別忘記鎖定本週的女人我最大喔~~

 

9/2 (桃花朵朵開!穿出漂亮的好人緣

明明自己長得也不差,怎麼會沒有好桃花?是不是衣服穿錯了呢?Kevin老師告訴妳,怎麼穿才會吸引男人目光!快快學習小技巧吧~~
 

9/3 ()  讓我成為海邊泳池畔最吸睛的泳裝美女

所有的美眉們注意囉!只要到海邊泳池不管會不會下水,都一定要精心打扮喔!只要穿對了泳裝,桃花想不來也難本週女人我最大,Kevin除了會教大家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心機泳裝外,還會告訴大家一些心機小物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