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東京!上週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又到了東京一趟!

 


我站在東京新宿的馬路中央拍照,不是我不遵守規則,而是這條新宿通到了假日就會封閉,禁止汽車通行。看,馬路是我的!


在工作結束後,雖然飄了點小雨,但大家還是決定一起去逛表參道啦!長長的表參道除了各式各樣的精品名牌店之外,還有會讓女生瘋狂搶購的H&MForever 21ZARA、藥妝店等…。怎麼能錯過呢?!

 

我在H&MForever 21前,剛好遇到七八月折扣,店內人滿為患啊!

 

我每次到表參道一定會去的藥妝店──《ainz & drug》,不過我還是最喜歡逛《ranKing ranQueen》,因為它會把每月的保養、彩妝各類別的產品前三名人氣商品依序排在架上,讓大家一目暸然!

 

在架上發現的最新小臉按摩道具,呈現Y字型滾輪狀,每天由下往上按摩三次,可以拉提下巴線條;很特別,不過手拿的重量也蠻重的。還有許多美妝小物,讓我之後慢慢分享給大家!

 

逛街的時候經過可麗餅攤,非吃不可!軟軟的餅皮加上奶油、草莓、果醬,超級超級好吃,和我的好朋友儷芳一起分享;我還認真拍下可麗餅留念呢!

 

逛到一半突然有人大叫我的名字!原來是剛好到東京玩的內地粉絲看到我,想要拍照留念、簽名;雖然我保持冷靜但其實我很開心吶,哈哈!

 

晚上有機會到了一間古色古香、專賣豆腐料理的日式餐廳吃飯。它就在東京鐵塔之下,有寬廣的日式庭園,連服務人員都穿著日式的工作服,非常的傳統,也很特別。每一道精緻的料理,我都立即拍照上傳Facebook、微博,同步讓大家流口水啦,哈哈!

 

看到這麼美味的豆腐鍋,我也要自拍一下啦!別小看這麼一塊豆腐,吃下去可是非常有飽足感呢!白色的豆乳加上了鹹味的高湯,非常好喝;而且這個豆腐料理還可以與昆布絲、醬油,一起搭配著吃,很美味的!

 

 

當然也要拍個紀念照囉~~~~好多大豆!!

 

短暫的東京之行就這樣結束了!不過這次有許多收穫…知道台灣/日本不同的美妝潮流與技巧,讓我再來慢慢分享給大家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