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 心湄姊 

彩妝達人:Kevin、小凱 

髮型達人:小曼 

來賓:小薰、路嘉欣、何嘉文




誰都想要小臉、輪廓深、又濃又長的睫毛,眨眨大眼睛好像會放電一樣!

要怎樣擁有百分百電力的大眼呢?別擔心,今天就有

Kevin老師來教你百發百中的必勝電眼養成密技,只要幾個小小的心機步驟,

就算沒有天生的電眼,也能變身擁有百萬伏特電力

的超級大眼妹!

各個童鞋注意啦~~~今天我要拿出三樣秘密武器.讓你在人群中 成為最耀眼的星星喔!? 

秘密 1 :   L’OREAL 睫毛生長精華 

秘密 2 :  THREE 晶鑽亮粉 

秘密 3:   帝康臻亮彩色日拋

PART 1  小薰


1.
首先我要幫小薰先戴上紫紅色的隱形眼鏡,(眼鏡)採用豹紋式的花紋,
   很自然的與東方人的咖啡色眼睛融合在一起,並有放大13.4厘米的作用
.
   (
三明治加工法:兩層鏡片將顏色加在中間不讓色素有機會殘留在眼球上
!) 

2.
使用THREE灰色眼線筆,依著眼睛跟部打底 

3.
再用THREE 晶鑽亮粉疊在灰上眼線上,並淡淡的往上延伸推開

4.
最後只要刷上L’OREAL睫毛膏,先用白色的部分幫睫毛打底,在刷上黑色睫毛膏.一個輕鬆的眼妝就完成囉!

 


TIPS :
各位童鞋.在市面上充斥著許多品牌的隱形眼鏡,在購買隱形眼鏡時一定要注意(1.有驗光師的眼鏡行2.隱形眼鏡外包裝一定要有 醫檢字號3.顧客服務專線) 才能買的用心,戴的安心喔!!!!


PART  2  何嘉雯

1.
THREE 晶鑽亮粉à直接上在雙眼皮摺處(薄薄一點畫過超眼皮摺上面一點點)

2. Chic choc粉桃紅眼線筆,於下眼線薄薄推開.再疊上(BeautyMaker 戀愛眼彩盤)粉色眼影,接著將THREE 晶鑽亮粉打亮眼球正下方

3. L’OREAL睫毛生長精華在睫毛根部用點壓的方式(一邊點一邊往後推拉)

4.再用刷毛圓弧度將睫毛由下往上梳

5.下睫毛à
則在眼下均勻塗抹


6. 
L’OREAL睫毛底膏()將睫毛打底à利用小剛梳輕輕梳開à
    再使用黑色睫毛膏(扇型刷法à
眼頭往鼻翼方向 . 眼中間往前 .
     
眼尾往太陽穴方向)
à下睫毛à用白色纖維先刷過在使用黑色睫毛膏刷過! 

完成圖



今日美妝小道具


BeautyMaker 戀愛彩盤組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eyelip.shtml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