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補妝祕技大公開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 李妍瑾 LIZ 幃幃
達人: KevinVincent 老師 


愛化妝的美女們注意啦!你是不是也會有這樣的煩惱呢?早上畫了一個美美的妝,可是一出門臉上就開始流汗、出油,還沒進到公司,底妝就已經「走山」了,臉上一塊一塊的浮粉,然後眼妝也都暈開了,結果大家還以為妳今天畫了煙燻妝。自己想要補妝卻越畫越「濁」,更慘!煙燻妝變成了黑眼圈,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到底該如何正確的補妝?又該如何預防脫妝呢?

Q1: 


A: 3 .
用棉花棒輕轉眼皮(用棉花棒輕壓眼皮,利用輕轉方式,能均勻吸附油份)

TIPS: 1.使用吸油面紙反易使肌膚越吸越乾燥,且只吸到油部分,反到更易使眼妝脫妝

  2.出油時直接按壓蜜粉,易使妝容結塊變糊 .


PART 1 
LIZ- 黑眼圈越補越深


1.   利用棉花棒輕轉,吸附眼周油脂,如果依舊無法完全轉掉, (眼妝未暈開時à輕壓轉掉油脂,眼妝已暈開à在眼周旋轉棉花棒)

 TIPS:在補妝時不可使用眼唇卸妝液擦拭眼周à無論臉部或眼唇卸妝液都內含介面活性劑,如殘留在肌膚上,易刺激肌膚傷害皮膚.

2. 利用棉花棒沾取少許輕質保濕乳液,以旋轉方是將乳液均勻舖於眼周(不可使用護手霜或護唇膏油質會易殘留,傷害眼周肌膚)

3.使用液狀BEAUTY MAKER眼部遮瑕筆(粉膚),利用棉花棒沾取,一邊轉一邊修補暈開的眼周,(如果妝容暈染很嚴重,可利用乳液或眼部遮瑕筆先清乾淨眼妝,後在修補)

4. 在眼下三角處刷上眼部遮瑕膏,將遮瑕膏推勻修飾黑眼圈

5. 最後刷上眼部專用蜜粉(BEAUTY MAKER眼部蜜粉)

Q3:


A:  1  塗上乳液軟化皮屑

*粉底液裡有粉底的粉體,在重複上一層粉底液,反易使脫屑處因卡粉而更明顯!

*沾濕的粉撲清潔脫穴à1.粉撲海綿具有去角質磨擦作用,但沾濕粉撲不但無法推除脫屑,反易使肌膚因水分蒸發更乾!

 

PART 2  李妍瑾-脫妝後就蓋不住痘痘 


1.
 
將乳液在掌心中抹勻,拍打於脫屑處¸以粉撲輕拍按壓肌膚(使用bb隔離霜補妝,依然有粉末,易使脫屑處更明顯)

2. 以棉花棒沾取乳液,以畫圈方式推勻脫皮處

3. 使用藍吉兒 -3c冰鎮噴霧,噴在化妝棉上,對摺輕壓均勻.將化妝棉按壓,並冰敷在出油脫屑的地方降低皮膚表面溫度.

 *皮膚表面溫度每上升一度,出油量就會增加10% - 20% 


4.
將少量粉底液(亞斯蘭黛doble wear) 以指腹將粉底液輕拍上臉部肌膚(以濕潤度高的粉底液服貼性較好可修飾乾性肌膚)

5.使用小刷子將遮瑕膏刷於鼻翼兩側,或利用棉花棒

6.遮痘痘時,使用較乾的遮瑕膏,以單點突破的方式,利用筆刷輕輕點在痘痘正中央後,將遮瑕膏往旁邊推勻!一顆一顆的補!

7.使用BEAUTY MAKER羽抓蜜粉餅,沾取綠色及膚色蜜粉,修飾泛紅痘痘處!可降低泛紅!

8.沾取紫色和藍色蜜粉,修飾暗沉處!並有定妝效果!

9.輕拍腮紅營造好氣色!(刷的方式會易將原本的遮瑕膏推掉

今日用具
 


亮采遮瑕筆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magic/concealer.shtml
傳明酸美白色控羽抓蜜粉餅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TrancxamicPowder.shtml
完美淨膚遮瑕棒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trans/ConcealerStick.shtml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