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如果你流落荒島,只能帶一樣東西,你會帶什麼?

A:我會帶救生圈


 

Q:如果你流落荒島,荒島上還有另外一個異性,作為一個愛漂亮的女生,你可以挑選帶一樣彩妝品,你會挑什麼?

A:有一樣彩妝單品你一定要帶,那就是睫毛膏

 

睫毛膏的發明者其實是一位哥哥。他的妹妹一直找不到男朋友。妹妹馬上要參加畢業舞會啦,哥哥決定幫她一把。於是就用凡士林加碳粉,刷在妹妹的睫毛上,沒想到一刷上去,妹妹的眼睛就變好大,當晚舞會上就找到了男朋友!

 

今天同樣出了很多新品睫毛膏,像是這支Dior搶眼360度旋轉電動睫毛膏。


與去年的電動睫毛膏不同的是,這支可以順時針旋轉,也可以逆時針旋轉。而且也不會像拿著電動牙刷一樣,能夠很明顯的感覺到振動。

 

再來介紹三隻特殊刷頭的。

(右)糖葫蘆刷頭的睫毛膏——FAIRY_DROPS捲翹睫毛膏,它利用一個一個的球狀的設計,以及濃密的刷毛,可以幫助我們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中)狼牙棒刷頭的睫毛膏——FASIO黑色濃密睫毛膏,每排刷齒的間隔寬窄會不一樣。間隔比較大的刷齒可以像梳子一樣把睫毛梳開來,間隔比較密的刷齒可以把兩三根的睫毛納在一起,變成一束一束的,從而刷出根根分明的濃密。

(左)梳子形刷頭的睫毛膏——戀愛魔鏡第三代魅惑女爵光感超濃密睫毛膏,效果就類似中間的狼牙棒小密齒的那一邊。

 

所以,大家在挑選睫毛膏的時候要記得,刷毛越密,它其實刷出來的越是根根分明的效果。像梳子一樣的稀疏刷齒,反而刷出來的是濃密效果。

 



夏天明明用了防水型的睫毛膏,可還是會暈染,那是因為你的睫毛拍打到下眼瞼,而下眼瞼出油造成暈染。所以檢查自己的睫毛膏是否會因為油脂而暈染,可以把它們塗在手背上,等幹了之後,用手指沾取自己鼻子上的油,來回拍打在畫在手背上的睫毛膏上。不暈開就證明是防暈染的。

 

選擇了好的刷頭,防暈染的睫毛膏,可是睫毛還是會塌,怎麼樣刷才會卷翹一整天?刷睫毛膏的方法也很重要哦!

1、首先睫毛一定要夾翹。只夾根部就能呈現洋娃娃般的根根分明。接下來使用Lancome旋翹睫毛膏,先把睫毛膏頂在睫毛根部,用頂這個動作將睫毛撐住。

2、幹了之後,再利用Beautymaker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正常的刷一次。無論你想刷幾遍睫毛膏,都要等上一層幹了再刷第二層。而且要沿睫毛生長方向去刷,才能呈現放射狀的美感。

3、想要擁有可愛大眼的女生不忘記了下睫毛,利用360度旋轉電動睫毛膏由外向內的旋轉方式,可以刷到每根下睫毛。

4、完成啦,很翹,有根根分明對不對!

 

這個夏天,睫毛很少的“無毛人”也不用擔心。像這支M2睫毛增長液,每天把它塗在睫毛根部,四周就可以讓你的睫毛增長60%150%,因為它裏面富含一種治療青光眼的成分,可以幫助睫毛增長,而使用這種成分治療青光眼的副作用就是會長毛。


Part 2:唇彩篇


今年夏天我很喜歡強烈、鮮豔的色彩,具有強烈顏色的彩妝單品當然也不能少。



尤其螢光色,今年大熱,像小敏擦的這支螢光粉紅色的口紅,
YSL PURE #49,真的好適合她噢!膚色黑黑的,或是白白的女生,都可以嘗試這種看看。但是這種顏色不太適合膚色偏黃的女生。



膚色偏黃的女生可以嘗試偏橘色調的口紅。



接下來給膚色偏黃小米具體示範今年很流行的咬唇妝!

1、  先用偏橘色Chanel#187從唇部中央開始向外推開來,這樣的顏色也適合原本唇色比較重的人

2、  下來可以把Anna sui#500大紅和#501黑色在手背上調色,唇膏的顏色就會變成紫色。然後塗在嘴唇中央的位置

3、  在疊上一點點螢光粉紅的唇蜜,一個時髦的咬唇妝就完成啦!


如果嘴唇比較薄,膚色又偏深,比如像張瑤這樣,太過裸色的唇膏就會讓她看起來像生病。


正確的唇色選擇法:

1、  可以用裸膚色但是戴了一點點粉的顏色,比如YSL#7,這樣雖然是裸唇,但是會帶一點點紅潤的感覺。

2、  之後再疊加一點點有亮度的裸唇色,比如Anna sui#770

3、  最用帶有珠光的類似象牙色的眼影粉,提亮唇峰


完成啦!就像剛做完豐唇一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