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Kevin老師、佑群老師、巧克力、紀文蕙、薇琪、吳亦帆

 

妳知道今年夏天流行什麼褲款嗎?不同的褲款又有不同的穿搭,可以帥氣,也可以女人味,但是究竟褲款要怎麼挑選、怎麼穿搭,才不會曝露自己的身材缺點又時尚呢?Kevin老師告訴妳。

 

2010四大必BUY流行褲款

1.   哈倫褲

2.   Boyfriend風牛仔褲

3.  合身七八分褲

4.   碎花褲

 

今天呢!我就針對百搭褲款『哈倫褲』與『合身七八褲』二款來告訴大家如何作搭配,才能修飾身型!

 

哈倫褲



就是我們俗稱的「袋鼠褲」,通常褲檔的部份比較低,褲子的兩側較寬鬆,而褲腳會做的比較收。

 

合身七八分褲



此種褲款是在夏天是最好搭配的,也是最容易修飾美眉們身形的喔
!另外,若妳的腿型不是那麼漂亮的話,「八」分的長度是最適合讓腿型更顯修長的。


 

哈倫褲小叮嚀



1.   一般哈倫褲的材質都很舒服,穿得太隨性就很容易像穿睡褲一樣,所以提醒所有的美眉們,一定要認真搭配。

2.   如果是很瘦的女生,褲子的材質記得要挑選較硬挺的質料,以修飾腿型,但上身就不能合身,才不會比例不對稱!

3.   若妳是身型較嬌小的美眉們,可以選擇連身變形款的哈倫褲,把腰部的線條做出來,再搭上高跟鞋就能拉長比例囉!

4.   外翻口袋造型的哈倫褲易使臀型顯大,所以記得要選擇皺褶往內收的褲款



哈倫褲
LOOK




今天我幫巧克力打造成歐美系名模風,利用了連身哈倫褲款營造出修長比例。再利用腰帶配件將腰身的曲線展現出來!因為連身褲款很容易讓人覺得中性,所以可以利用一件女生化的小配件讓自己中性又不是女人味。


修飾七八褲小方法



可選擇兩側較寬的上身或寬鬆的外套遮肉肉的臀型;也可選擇像蝴蝶式剪裁的上身塑造出上寬下窄的曲線

 

合身七八分褲LOOK




今天我幫薇琪打造的
LOOK其實非常適合OL們參考,因為像這樣八分的長度不管妳搭跟鞋或是平底鞋都會有不同的風味,再利用寬鬆的針織外套巧妙地修飾大家都可能會有的肉肉臀,簡單又俐落!

 

服裝廠商

 

綠色哈倫褲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灰色七分褲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哈倫褲

薇琪

綠色哈倫褲、綠色亮片背心 All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高跟鞋 Steve Madden

巧克力

黑色哈倫褲、鉚釘背心 All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高跟鞋 Aldo

文蕙

牛仔哈倫褲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水洗絲外套 Club Monaco

吳奕帆

綠色連身哈倫褲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高跟鞋 Steve Madden

哈倫褲LOOK

白色內搭背心、黑色連身哈倫、黑色寬皮帶

All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鉚釘包包 French Connection

黑色高跟鞋 Aldo

合身七八分褲LOOK

內搭背心、長版上身、灰色七分褲

All By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

長版針織外套、包包 All By Club Monaco

高跟鞋 Aldo

平底鞋 Steve Madden

修飾七八分褲

1.3.4 All By French Connection

2. Benetton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