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囉!本週Kevin老師要傳授大家什麼大絕招?OL穿搭、達人血拼交戰法則、夏日補妝絕招!!千萬不要錯過本週的《女人我最大》啦!

07/21(三)超吸睛OL穿搭術

相信很多OL都有以下問題?不管怎麼打扮,總是無法讓自己看起來亮眼,今天Kevin老師將分別針對「裙裝」與「褲裝」,告訴大家「裙裝」應該怎麼穿,才能不被說老氣又時尚;「褲裝」應該怎麼穿,才能簡單俐落,又能修飾身型!

07/22(四)今夏最強最時尚!血拚教戰法則
只要一提到血拚聖地,除了台灣,大家一定就是想到日本、香港等等,可是這些地方若是第一次去,沒有達人帶領的話,總是會花許多冤旺錢,所以本週的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以及達人們,將分享一些血拚秘技,告訴妳怎麼買才能買得划算買得對!

07/23(五)補妝SOS!對抗夏日脫妝暈染
夏天來了!早上畫了一個美美的妝,可是一出門就開始流汗、出油,還沒進到公司,底妝就已經「走山」了,臉也花了,眼妝也糊了,但自己想要補妝卻越畫越「濁」,更慘!到底該如何正確的補妝?又該如何預防脫妝呢?本週的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告訴妳!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讚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