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三位MODEL都很有特色,大家有看出來嗎?



哈哈!共同的特點就是小眼睛啦!

俗話說,眼睛是靈魂之窗,雖然小眼睛也會亮晶晶,但是眼睛大,還是會覺得更漂亮。

今天我的任務就是交給大家瞬間讓眼睛放大數倍的眼睛放大術!

 

第一步:用雙眼皮貼做出漂亮的雙眼皮褶


           老式雙眼皮膠帶        單面的雙眼皮貼        雙面膠雙眼皮貼

市面上的雙眼皮貼種類繁多,傳統的雙眼皮貼需要修剪,如果怕麻煩可以選擇已經修剪好的。我最近最愛的就是裁剪好的雙面膠雙眼皮貼啦!

 

使用方法很簡單:

1、  先找好雙眼皮褶的位置,眼睛腫腫的人想要雙眼皮更明顯,褶子可以做得寬一些。用鑷子夾住雙眼皮貼,先貼好一半,再把上面的一層貼紙揭掉。如果要眼頭的雙眼皮寬一點,雙眼皮貼的位置就要更靠近眼頭一些。

2、  用撐棒按住雙眼皮貼的兩頭往上撐,眼睛同時往上看,雙眼皮就做出來了!

 

如果說買不到雙面膠的,普通的單面雙眼皮貼也可以做出雙眼皮,而且如果採用新的貼法,雙眼皮會比雙面膠貼出來的還漂亮!

1、  先取下一條雙眼皮貼,弧度開口向上貼在雙眼皮褶的下方

2、  再取一條,稍稍修剪,只留中段,弧度開口朝下貼在剛才那條的上面中間

這樣睜開眼睛,雙眼皮自動形成,不但比只貼一條來的牢固,而且眼頭的雙皮褶也很漂亮!

 

第二步:傳統的雙眼皮貼,最好化妝

1. 先用灰色的膏狀眼影整個暈染在上眼皮上,眼尾暈染的範圍稍稍往後拉一點點
2. 下眼皮靠近睫毛的位置也暈染上眼影膏



3. 用眼影盤裏最深的顏色(右下的深色)塗在雙眼皮的位置


4. 用黑色的眼線筆沿睫毛根部化起,要化到眼睛睜開來時,眼皮上能看到一點點的位置
5. 下眼線要化全


6. 再用深色眼影把上下眼線做一點暈染
7. 下眼尾用深色眼影做拉長


8. 準備一長一短兩種假睫毛,先貼比較短的,要貼的比較靠近眼頭
9. 再貼長一點的睫毛,靠近眼尾。短的打底,可以讓睫毛根部看起來濃密,再貼長的,可以睫毛看起來纖長,眼尾也有在擴大的作用。
10. 選擇透明梗的下假睫毛,貼在下睫毛的下方


完成啦!!!眼睛是不是變得超大?!

 

小眼放大用到了這些東西:

1、  灰色/黑色的眼影盤(EST四色眼影#01

2、  黑色眼線筆(ADDICTION

3、  一長一短,兩種上假睫毛(#720#215

4、  透明梗的下假睫毛(#C18

5、  膏狀眼影(Make up for ever

6、  雙面雙眼皮貼(Extra Wonder Eyelid Tape藍色的

7、  或者單面的雙眼皮貼(COSMED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