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渡假回來了!

 

渡假回來的隔天,我還特別跑去剪頭髮/染頭髮呢!為了要迎接6/6(日)紀伊國屋書店舉辦簽書會,想給大家全新的感覺!

 

剪髮前的我。
已經染了新髮色~亞麻調偏綠的棕色,是適合冷調膚色的我;因為曬黑了些,所以不染太淺,否則會看起來更黑,如果你是暖調膚色的人,則適合略帶紅的棕色啦。


我的小叮嚀:偏紅或偏黃的膚色都算暖調,偏粉紅或偏灰算冷調,其實也可以從平常穿衣服或佩戴飾品的合襯度來判定;例如戴銀飾鑽飾或藍色飾品好看的人就偏冷調膚色,戴金飾或紅黃橘等色飾品好看的就屬暖調膚色。冷調膚色適合冷色調的彩妝:如藍色、紫色、粉紅色…等;暖調膚色適合暖調彩妝:橘色、紅色、咖啡色…等。在服裝上也適用,穿著適合自己的同色調服裝,能夠更襯托自己,穿出好氣色喔!

準備要出發到微風廣場啦!我覺得今天的氣色還不錯(哈)

 

感謝大家,今天來了好多朋友,大家都很專心聽我分享新書的內容…。而且我也分享改造20位素人的經過。

 

光用說的不過癮,當然要現場示範一下才對阿。現場我找了一位可愛女生來示範;她的皮膚還不錯,只是眼睛有點拋拋的,要怎麼樣讓她的眼神瞬間放大有神呢?

 

先用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打出眼窩的層次,再使用晶漾大眼防水眼線筆加強描繪眼線。接著…………………………………………我最厲害的秘密武器「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要出招囉!由於她的眼睛比較垂一點,我用尖尾110來營造上揚眼的魅力。


看~黏完假睫毛之後,左右眼是不是差很大?

 

趕緊把另外一隻眼睛的妝畫上。貼上我的完美大眼純手工精緻假睫毛尖尾110,眼睛瞬間變很大囉(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Eyelashes.shtml

 

示範得太開心了,接下來就是要驗收啦。我現場問問題考考大家,有沒有認真聽呢?現場非常踴躍舉手,還偷翻課本(哈)

 

玩了這麼久,終於開始簽書啦!


現場有位新朋友Lucy,雖然坐在輪椅上卻非常的熱情,逛書店的時候看到我就馬上買書來簽名,真是太可愛了!

 


這次也終於和我的Facebook粉絲團的朋友面對面囉。像是這位帥氣小男生-小王子,以及買了許多套書的麗芹,這次都有來看我,謝謝妳們。

 

把我曾經講過的彩妝重點,全部抄在筆記中,真的好有心。非常感動。

 

年紀最小的粉絲,很可愛啊!長大一定是個美女。

 

謝謝大家來看我!我的下一場簽書會在高雄,6/19()下午2點,在高雄漢神巨蛋店紀伊國屋書店舉辦。高雄場簽書會,我也會親自改造素人喔!

 

Kevin老師的「素人面子大改造」~強力徵求MODEL!
請上港都電台下載報名表(請點我),填妥完整後,Mail至:kelly@bestradio.com.tw,入選者將可在6/19()高雄紀伊國屋書店簽書會中,由我親自示範改造噢!

 

想要當被我改造的素人MODEL,快來參加徵選巴。高雄見!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