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還我年輕5歲的Look!】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 紀文蕙、宋新妮、薇琪、路嘉欣 
彩妝達人-Kevin老師、小凱老師

 

各位電腦前面的美眉們,你是不是也有一樣的困擾,很多人常常都會跟你說,ㄟ~你不化妝看起來比較年輕耶!ㄟ~為什麼你化了妝看起來好像老了5歲?這真是太讓人「切心」了! 想想我們每天花時間在化妝這件事上,精心調配各種布局,沒想到讓人家一句話就全部破功了,這種狀況該怎麼辦呢?沒關係,我們今天就要幫你解決這令人討厭的困擾,還你一個比實際年齡還要年輕5歲的水水妝容! 


Q1

 
正確解答:<3>細紋毛孔

PART 1紀文蕙:毛孔粗大細紋多,臉部不易吃妝。不化妝像學生,化粧後變阿姨。

 
1. 全臉擦完防曬隔離乳3-5分鐘之後,使用NARS無所畏歲月隱形霜, 利用指腹以畫圓的方式,塗抹在細紋、粗大毛孔、或斑點處,可以達到修飾的效果;妝前、妝後皆可使用。 
2.眼周先使用 Beauty Maker眼部遮瑕筆 ,中和膚色色差接著使用NARS無所畏歲月隱形霜 輕拍眼周à鼻子毛孔部分由上往下撫平! 
3.接著我要用NARS防曬蜜粉餅SPF12/PA++來定妝, 使用粉盒內所特製的無齡肌粉撲,輕拍壓粉餅沾粉,在臉上畫開àT字部位由上往下滑壓à如有黑眼圈可加強遮瑕再次拍壓局部! 

完成圖

(各位看官們!妳看看~~毛孔是不是變的較細緻,重點是文惠上妝的臉怎麼就這麼往上拉提啦!?)

Q3

正確解答:<3>  桃紅色

今天使用ANNA SUI 口紅 來教大家如何正確選用口紅!

如何挑選適合的口紅?

OK色:淺淺的咖啡色、粉橘色、粉紅色都是最佳選擇。 
NG
色:紅色、桃紅色、橘紅

1.
 
漂亮的口紅顏色要選à 偏橘色系 
2.過白的顏色,會容易像生病的樣子喔

TIPS
1.
口紅的持久性比唇蜜好很多唷!
2.
過敏肌膚.泛紅肌.痘疤.
應該要避掉彩度太高的鮮豔色彩,才不會出現「紅上加紅」的窘狀。) 
3.黃色唇膏適合唇部有暗沉的人(EX: 豬肝唇)可提亮唇部,使唇部立即水潤(內含玫瑰果油與葡萄籽油
4.黑色唇膏除了可以拿來調色外,還可以拿來增加唇部的立體度且增加水潤度!! 


PART 2 路嘉欣
:
膚色偏白, 覺得妝化淡一點會顯得年輕,結果顯得沒精神,而且不用口紅只上唇蜜。卻常被說嘴巴油油的沒擦乾淨。
 
1.使用橘紅色(珊瑚色)口紅打底,有護唇的功能 
2.接著用粉色調唇膏加強唇中使其水潤感 

*
或者利用兩種不同顏色.不同質感的口紅來做搭配
1. 利用水潤裸唇口紅打底 
2. 加晶鑽型口紅在唇部中央(如同薔葳花一樣從唇中央綻放開來)

*利用晶鑽創造立體效果,想翹唇的美眉們可加在唇峰處

完成圖
 

最後凱文老師要建議妳

*想要 年輕妝感à使用 水潤型+晶鑽型 口紅 
*想要 完整妝容à使用 絲絨型+晶鑽型 口紅

口紅色號比對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