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我最大【 10分鐘變身 , 夏季美人!】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 湘瑩、何嘉文、呂文琬、
美髮專家- 小曼老師 
彩妝達人-kevin老師 



# 貪睡必勝絕招!只要10分鐘!搞定防曬美白妝容跟髮型。

陽光真的是我們愛白皙的女生最大的敵人。一到了夏天,為了要抗UV,為了要對付紫外線,又想要漂亮的look,這打扮起來,是要花時間的呢!但是萬一要是不小心睡過頭,上班上課就要遲到了,怎麼辦咧!沒關係,今天kevin來教大家,只要10分鐘,不僅對抗夏日艷陽,做好防曬美白,讓你清新水嫩又漂亮!

PART 1 ※通勤族代表-何嘉文 


1.
全臉使用 佳麗寶W多元極效潤白晶(迷你版)(內含白木蓮萃取 和 天然胺基酸保濕劑)可舒緩皮膚
2.使用曼秀雷敦-Skinaqua水潤肌防曬乳液 SPF 50+(PA+++),裡面添加了經典的保濕成分(玻尿酸鈉.膠原蛋白及胺基酸)可維持8小時防曬力,在除塗抹全臉外,可加強在顴骨有斑點的地方或脖子.耳後.鎖骨處!


3.使用水分檢測儀測試(塗抹與未塗抹保濕防曬乳的臉)結果顯示,兩頰的保濕度竟相差有2倍之多
 (另外1.SUNPLAY系列-清透涼爽型超防水防曬乳液<透明狀,不會有泛白的情況防曬速乾且具薄荷清涼成分-任何膚色皆可使用> 2. 水潤肌 防曬乳液-清透防曬凝露可全身塗抹!)

(凱文老師TIPS 如需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須選擇高係數的防曬產品!避免造成陽光傷害! 在室內則可選用係數較低的防曬乳! 注意 : 只要擦防曬乳就一定要卸妝!!) 
4.使用ADDITION遮瑕膏 遮黑眼圈(用指腹從黑眼圈下緣開始拍打遮瑕!) 
5.利用刷子輕沾 雪肌精 粉餅 輕刷於全臉,展現輕薄透明感!乾性肌膚宜用刷子上粉-粉量過多反易突顯細紋
6.黑眼圈中的女生可用Beauty Maker戀愛小粉撲 腮紅讓黑眼圈變的不明顯 
7.要讓眼睛有精神會放電可選用JILL STUAR羽毛晶鑽眼影筆 , 打亮雙眼皮摺裡及眼睛下緣,就完成今天的彩妝囉!

完成圖

*現在化妝品製作的粉體,是可以維持8小時,膚色不變色!今天湘瑩部分,KEVIN老師要利用DR.WU BB 來打造長效明亮的底妝.1.亮白裸妝(植物.藻類萃取)2.晶鑽柔光3.舒緩遮瑕(金縷梅和甘草萃取,可幫助控油鎮靜舒緩皮膚) 三種產品.




1.
皮膚白皙的美眉們可選 亮白型BB全臉打底 
2.皮膚有雀斑或暗沉,有瑕疵要遮蓋 舒緩遮瑕型 
3.使肌膚看起來光滑無細紋 晶鑽亮光型BB

(內涵 酯化C包裹美白成分 維他命C,較溫和幫助達到美白功效,且不易造成反黑或刺激皮膚)

PART 2 ※業務代表-湘瑩 


1.
先用 晶鑽亮光型BB 打底於眼下及有雀斑位置,讓膚色均勻à加強在眼尾有細紋處à法令紋àT字部位(如果兩頰較凹陷則可加強在兩頰處做打光
2.使用 亮白型BB 加強臉頰中間處,提亮臉中. 
3.接著使用舒緩遮瑕型 遮蓋班點 
(BB霜為全礦物粉末,是大片扁平狀,不會阻塞毛孔.BB霜為有保養概念的彩妝品,切記一定要卸妝!洗臉!不可以擦著睡覺!) 
4.使用MAQuillAGE修容餅 ,來定妝!橫刷修容餅,輕拍打於全臉當蜜粉使用 
5.最後使用Beauty Maker戀愛唇彩盤<裸唇蜜>滋潤嘴唇!即完成簡單妝容! 


完成圖




PART 3 ※媽媽代表- 呂文琬
 


1.首先使用MAQuillAGE -3°毛孔隱形劑 (噴霧式) ,距離30公分,輕噴在臉上後再拍打,或噴在手背上再沾取以畫圈發式塗抹臉部,可填平毛孔細紋. 
2.選擇 晶鑽亮光型BB ,遮瑕眼下黑眼圈處,避開顴骨過高處à眼皮處輕輕帶過 
3.選擇CANMAKE霜狀腮紅霜,使用前先在手背上畫開,再拍打在側面顴骨上(可選擇粉紅色或蜜桃色腮紅,避免太厚重
4.使用Beauty Maker眼部保濕蜜粉,提亮眼下肌膚 
5.塗上大量護唇膏並按摩唇部,再使用嫩色系口紅(LANCOME 301) 

完成圖



今日使用工具

1. DIOR 蒙田系列 唇蜜盤
2.ADDITION遮瑕膏
3.JILL STUAR羽毛晶鑽眼影筆
4.CANMAKE霜狀腮紅霜
5.Beauty Maker戀愛唇彩盤
6.倩碧-護唇膏
7.LANCOME口紅 301
8.Beauty Maker 眼部保濕蜜粉
9.Beauty Maker BB遮瑕霜
10.MAQuillAGE -3°毛孔隱形劑 (噴霧式)
11.Beauty Maker戀愛小粉撲
12.MAQuillAGE修容餅
13.雪肌精 粉餅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