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Kevin老師、佑群老師、姚黛瑋、鍾欣怡、小小瑜、賴琳恩

 

每每到了夏天,有一樣單品都會很夯,不管是在電視、雜誌都會看到它,那就是裙子。但是裙款百百種,到底該怎麼挑選搭配,才能不過份裸露,又能修飾身材呢?今天Kevin老師就要針對像DEBBIE姐和小小瑜一樣,想穿裙裝卻又害怕缺點被人發現的美眉們,在挑選洋裝及裙裝時,要注意的小招數喔!

保守派必備洋裝款式


1.
一片式洋裝
wrapping式的洋裝可讓身材的線條更漂亮

2.A line洋裝
記得挑選有小袖蓋的,一來可以幫助延伸肩膀線條,二來還可以遮住手臂的小肉肉

3.無線條洋裝
可利用長版蕾絲襯裙創造出層次感,或是搭上流行的配件,就不必擔心會讓人覺得是穿睡衣出門

 

知道了如何挑選洋裝款式,那就看看我幫DEBBIE姐和小小瑜量身打造的洋裝LOOK!



其實DEBBIE姐原本自己的洋裝剪裁很適合自己,只是洋裝的顏色與膚色太過接近,會有膨脹效果,所以我挑選了一件顏色對比強烈一點的洋裝,來展現DEBBIE姐的身材曲線。利用一片式A-line的洋裝來修飾熟女們可能都會有的肉肉下半身。

 


或者是妳也可選擇彈性布料或有抓縐褶設計的洋裝,也可營造出完美身形(如上圖)



很多人都會以為肉肉女是不是就不能穿亮色系的服裝,今天我就要導正大家這個錯誤的觀念,肉肉女是可以穿鮮豔色系的服裝的,只要把握一個重點 很多人都會以為肉肉女是不是就不能穿亮色系的服裝,今天我就要導正大家這個錯誤的觀念,肉肉女是可以穿鮮豔色系的服裝的,只要把握一個重點-不要穿太緊身。而小小瑜原本的服裝企圖讓自己腿看起來細一點,所以選擇深色系合身的內搭褲,反而讓自己的腿看起來更粗,其實內搭褲應該要與你的上身做搭配,上身淺內搭就要淺,這樣才能延伸腿型。

 

另外如果妳是上身肉腿很美的美眉們,妳就可以挑選上寬下窄式的洋裝來修飾上半身,把妳的美腿成為視覺焦點。

 

接下來,相信各位美眉們的衣櫃裡都一定會有這樣的單品,那就是「裙子」,看似簡單卻是最難搭配的單品,放心交給Kevin老師吧!

保守派必備裙款


1.A line

2.鉛筆裙

3.圓裙

以上三款皆可修飾肉肉的下半身

 

裙款的變化真得很多,我分別將DEBBIE姐和小小瑜打造不同風格的LOOK,美眉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如果妳是想走中性風的美眉們,那妳可以參考我今天幫
DEBBIE姐打扮的叢林女戰士風,利用破壞式的牛仔短裙加上防舊皮衣,展現出亦中性熟亦女性的味道。妳看,換了件外套是不是就換了一種風格呢!


如果妳是想走甜美風的美眉們,那妳可以參考我今天幫小小瑜打扮的鄉村浪漫風,利用今年春夏很流行的碎花長裙搭配上牛仔上身,就像是日雜裡的可愛model!但肉肉女記得要把上身的牛仔綁起來,營造出有腰身的線條喔!

ps:若你有連身長洋裝只要外面搭一件T-SHIRT,一樣可以營造出長裙的效果喔!

服裝廠商:


洋裝

DEBBIE

一片式洋裝 DVF

鉚釘跟鞋   ASH

小小瑜

白色內搭、黃色洋裝、黃色長版背心、白色內搭褲All By DKNY

亮片包 HOGAN

白色防舊帆布高跟鞋 ASH

亮面pink ZARA


裙裝

DEBBIE

軍綠色上衣、高跟鞋 All By ZARA

單寧短裙 Lilian

皮衣 Secret Service

皮手套 Club Monaco
小小瑜

牛仔襯衫、碎花長裙、牛仔靴、牛仔頭飾、蕂編包 All By Lilian

白色內搭T-SHIRT、碎花圍巾 All By Bottle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