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
:心湄姐
 
來賓: 潘慧如 賴薇如 小豫兒 黃百璐

美妝達人:  KEVIN  小凱老師

充滿活力的夏天來啦!女人們可以趁炎炎夏日盡情的來安排自己的假期,不論是出國或是國內旅遊,去山上或是去海邊,但最重要的就是化一個完美的防曬遮瑕底妝,今天Kevin老師就要告訴你,不同的膚質妝況以及到不同地方渡假,該如何化出完美的底妝。


 

正解:1.膚色打底+紫色局部提亮

(P.S 1.想創造出宛若底妝的感覺可以使用膚色或帶膚色的珊瑚色調的隔離乳打底,及可均勻提亮全臉膚色<各個膚色都可以使用>,紫色則可放在臉部中央位置,使臉有往前提亮作用,創造臉部立體感!)

2.白色隔離乳效果呈現透明狀,自然感卻無法均勻修飾膚色,無底妝效果!

3.粉紅色+深膚色的修容會有化妝的感覺,較不自然!

*今天KEVIN要使用 *碧兒泉潤色隔離霜(多色)來教大家如何選對適合自己的隔離霜

1.   夏日出外遊玩時要先用SPF50的隔離乳打底 ,(內含高比例的物理防曬成分,敏感肌膚的人這會是很好的選擇喔!)

2.   藍色隔離霜  à可拍打遮蓋局部有斑點,或青筋的地方(不可使用於全臉)!

3.   痘痘肌.泛紅肌à使用綠色隔離霜可遮蓋泛紅部位!

4.   如果同時有很多症狀在臉上,不可以將所有的顏色調和一起塗抹到臉上,(如圖 錯誤示範)!!

錯誤示範  將所有顏色混再一起 (如圖) 慘白!!(臉與脖子會有色差界線


 (P.S如果臉上很多問題,擇優先選擇最嚴重的問題解決


PART1
潘慧如
  


1.   先用SPF50的隔離乳打底曬(唯有做好完整防曬 ,才能解決皮膚後續造成的問題),在所有保養完之後使用!<未等隔離霜吸收就直接曝曬陽光,則易造成肌膚受傷>

2.   皮膚較白皙或 黝黑的人à先用白色或珊瑚色調全臉打底 (紫色隔離霜則可à局部提亮 ,泛紅肌à綠色隔離霜 ,青筋OR斑點的地方à使用藍色隔離霜修正)

3.   3-5分後,再使用 珊瑚膚色隔離霜 ,由臉中往臉頰兩側推開修飾膚色,並輕拍在顴骨位置,加強提亮!

4.   輕拍產品於鼻翼兩側及嘴角,改善暗沉部位!

5.   使用少量紫色隔離霜,做局部提亮,輕拍打在眼周.T字部位.下巴處!

6.   使用眼部專用黃色隔離霜SPF20提亮眼周暗沉 .(內涵的物理防曬粉末 ,溫和且不含酒精成分 

Q : 




正解
: 1. 紅石榴

近來一項研究發現,紅石榴的抗氧化能力比一般水果高出3倍以上,甚至比柑橘,櫻桃,綠茶,都還要更高,因此現在已經成為保養品界的新寵,現在甚至也可以添加到彩妝底,讓女人邊化妝邊保養喔!


接著KEVIN要用擁有最佳抗氧化,又薄,又可呼吸,又不傷皮膚,亦可遮瑕的雅詩蘭黛紅石榴能量礦彩粉餅來化妝,

 PART 2  賴薇如  (膚質不好有很多痘痘困擾!) 
*(
易造成皮膚問題的因素很多,例如:熬夜.喝酒.抽菸,都傷膚又傷身喔!且易造成皮膚產生斑點.皺紋.老化.暗沉.下垂等.問題的自由基產生



1.
 
首先使用雅詩蘭黛紅石榴能量礦彩粉餅 ,粉餅中附的動物毛刷子,可沾取粉餅礦物型粉末(礦物粉末優點à顆粒大且扁平,不會阻塞毛孔造成皮膚負擔)*利用刷具沾取粉餅後輕刷臉頰.

2.   順著肌膚紋理,由內往外輕刷!

3.   針對眼睛部位(由內往外遮瑕黑眼圈),礦物粉末比一般粉末遮瑕力較佳.具有遮瑕效果.

4.   有痘痘的朋友,則利用小筆刷遮瑕痘痘(或唇刷),小筆刷填補肌膚凹洞.

   (平常可選擇提亮效果佳的粉餅,遮瑕痘痘)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