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Kevin老師在這裡!《女人我最大》、《今晚哪裡有問題》,Kevin老師又要傳授什麼秘技呢?

5/25(二)21:00《今晚哪裡有問題》
Kevin老師施展新書中的彩妝技巧,立即讓現場素人變妝!!!!

5/27(四)21:00《女人我最大》夏日十分鐘出門大作戰
陽光是愛白皙的美眉們最大的敵人。每次一到夏天,一下要抗UV抗紫外線,還要化一個輕薄又防水防汗的妝,這樣下來,常常一不小心上班上課就要遲到了!到底該怎麼辦,才能讓自己在十分鐘內化好一個防曬美白的妝容呢?本週的女人我最大,Kevin老師告訴妳。

5/28(五)21:00《女人我最大》夏日足部保養全記錄
女人除了需要一雙好鞋外,你的腳也是非常重要的喔!本週的女人我最大除了柳燕老師會告訴大家平常如何做好足部保養之外,還有Kevin大師我也會告訴大家如何利用不同的鞋款,巧妙地遮掩腳的缺點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