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這裡可是我從未公開過的秘密基地~工作室的臥房,首度公開還真是有點不好意思…………。一樣也是我自己設計規畫的、走簡單的黑白灰色調;這裡放著我大部份的私服與配件,許多工作上會需要用到的配件、飾品也都在這啦!有時候工作太累,也是會偶爾在這裡小瞇一下(但可以的話我還是都會回家睡的。)

之前有好朋友的採訪,特別公開了這個秘密基地;為了喜歡簡單有效果瘦身法的女生,我也現場示範「私房懶人瘦身操」,利用拍打的方式,每天花個5-10分鐘,邊看電視、邊發呆的時候邊做,就會感覺到肌肉緊實。快看著影片跟著我一起做,持之以恆效果才會好啊!

簡單懶人瘦身操-1
利用拍打來瘦身:1.腹腰緊實 2.胸部緊實


簡單懶人瘦身操-2
拍打瘦身:1.手臂緊實 2.臀部緊實 3.小腿緊實 4.大腿緊實


簡單懶人瘦身操-3
拍打加速血液循環、搥腳底按摩、拍打手心


我一直覺得,女人要了解自己、才會懂得愛自己,散發動人的光彩。張曼玉不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嗎?從身體開始吧!試著一絲不掛的站在鏡子前面,好好端詳自己的身體曲線,找出優、缺點後,利用拍打或按摩的方式,讓自己的身材更勻稱。

看著自己一天天的改變,每一天都會令人愛上全新的自己喔!加油!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