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   【甜姐兒V.S時尚教主 不可思議彩裝改造! 
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 薇 琪 陳嘉唯 巧克力 殷 琦
美妝達人: KEVIN  小凱老師

今天請到了兩位女藝人,很多觀眾可能看到她們時,總是會在內心生出疑問,那就是她們也算是美女,但是為什麼彩妝畫起來,一個是讓人印象不深,另一位卻給人太過冶艷.好像沒氣質的印象!到底是她們的妝出了問題,還是他們的臉出了問題咧?

*薇琪 平常嚮往日系美女的亮麗妝感,淡淡的妝容讓她太過於像鄰家女孩, 一不被注意就容易被當影子一般被人忽略!今天Kevin要鑽石.寶石的概念來拯救薇琪,讓她變成一個發光發亮不可被忽視的時尚巨星!!


*今日重點 : 打造柔媚眼神及鑽石光感妝容

KEVIN 的第二本新書出爐囉 !彩妝魔法書完美彩妝全攻略,這次兩本書加起來裡面有超過1000個步驟圖解

1.由其在完美彩妝全攻略 , 非常仔細的教給大家很多超實用的彩妝步驟 ! EX: 如何畫眼線? . 眼影(單色眼影.雙色眼影)如何搭配暈染? 單眼皮如何畫眼影? 亦或是 唇部眉毛 ,該如何描繪? ,各部分都有非常仔細的步驟來交給大家 !

2.彩妝魔法書,開頭就由10位藝人模特兒們, 包括小米姐.莎莎公主.立雯.喆瑩.若亞.詩蕓.乙瑮.Akemi.大牙.維恩.她們幫忙跨刀,非常非常的義氣相挺啦! 另外書中更特別的是,20素人犧牲自己素顏上陣!讓我做大改造!(如圖)

每個人都有變美的權利!是不是落差超大啊!? Kevin希望透過這本書讓所有的人都對自己,有信心!有自信!想變美的美眉們,趕快動手連結網頁右手邊的 博客來 金石堂 ,訂購Kevin的新書!不但能用超商取貨還有隨書附贈的好禮送不完喔!!!!!  ^ o^ (P.S或到各大書店都找的到唷!)

底妝

*今天利用鑽石4C的概念,來打造薇琪的底妝!(P.S [4C] 衡量鑽石品質的標準.)

1.使用植村秀超清透粉底幕斯 ,擠出約10元硬幣大小, 由於更新版的重量比以前的輕,所以使用量不用那麼多.均勻塗抹於全臉!
2.利用海綿將粉底幕斯推勻!
3.使用香檳金(Beauty maker)與銀白色(歌劇魅影)的珠光飾底乳調勻(如果單用銀白色皮膚易看起來灰灰髒髒的!)
4.將飾底乳輕拍於局部修飾提亮膚色,由其是臉中顴骨位置!
5.接著使用 植村秀-漢萃斷黑淨白退斑筆 , (內含鞣花酸美白成分和漢方萃取可美白斷化色斑,亦可在妝前提亮細紋暗沉的位置 !)在眼週刷上斷黑筆提亮和T字部位,膚色消除皺紋!再輕輕拍打上妝!
6.利用遮瑕膏遮蓋臉部局部瑕疵(遮班點可使用比自己平常膚色深一點的顏色來遮蓋)

7.BACA霜狀腮紅點在笑肌處,在用指腹拍打暈開,做打底的動作!
8.定妝後,使用植村秀-八心八箭立體修容蜜粉餅 , 上排色系-可拿來局部提亮,下排則可當修容用!(皮膚暗沉的人可用紫色混合膚色-輕刷於臉部中央 , 泛紅過敏的人利用綠色混合膚色”)
9.刷子輕刷混和下排顏色,使用羽毛式的修容法由外往內一點一點的修
10.在眼球半圓形的弧度內,刷上植村秀粉紅色(Plight  Pink)眼影底膏,創造粉嫩光感,或帶紅光的大地色調來展現有色寶石的光澤感!

11.加上est橘金棕色系眼影,加上褐色變色片,創造大眼妝
1.使用眼影營造出眼窩輪廓!
2.畫出隱藏式內眼線(ADDITION),今天要教大家”Y “字型眼線畫法 (由上下眼角連到眼尾之後,呈現”Y”字型拉長眼型)
3.將上眼尾眼線加深平行延伸往後拉長!下眼線往前加深拉長
4.深咖啡色眼影(LUNASOL)漸層暈染上下眼線,並將眼尾連接拉長.
5.利用黑色眼影(NARS)加深眼線
6.眼線液(COFFERT  DOR),化在睫毛根部.

7.戴上濃密睫毛(ASTREA  NO.5 ),睫毛在眼尾處貼離眼睛原本弧度在往上一點點的地方.
8.利用梳子型的睫毛膏(BEAUTY MAKER根根分明睫毛膏),將真假睫毛黏在一起,俯看時將睫毛膏由上往下梳, 創造出睫毛根根且濃密的效果!
9.再加半副有單搓感的假睫毛(CANDY 720)   
   10.睫毛膏使用放射狀的畫法 ,均勻刷下睫毛
   11.唇部à使用裸色調(BEAUTY  MAKER 戀愛唇彩盤),首先使用上方有水潤口紅質地的唇膏打底 ,(如果唇部死皮很多,唇筆在唇部上下輕點方式上唇膏),接著用帶有珠光的唇蜜畫在上下唇中間,即有水潤光澤感.
   12.最後使用秀金色亮片眼影,疊在眼尾上方,創造寶石亮澤感.

完成圖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