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我最大【360度怎麼看都美 零死角妝容術】 

主持人: 心湄姐 
來賓
宋新妮 小薰 邵庭 幃幃 
彩妝大師: KEVIN 小凱

我們女人不但要化妝,更要畫的不著痕跡,好像你天生皮膚就很好~五官就很立體!但是!有的時候用錯產品,或是一個不小心下手太重,馬上就會被人家嫌說妝很濃!或是一直被問說:你今天下班要去哪裡諸如此類的,到底我們的妝要怎麼畫才能令自己變美,看起來完全沒有死角,而不只是看起來妝很濃而已?

Part 1  如何測試粉底遮瑕能力




 準備工具 1.藝人自己的粉底液 2. 一顆橘子

首先將藝人帶來的粉底液,塗抹在橘子皮上.

*觀察粉底液是否能均勻平坦皮膚,完全遮瑕毛孔,且沒有白色芝麻點

 *由實驗看出今天所使用的粉底液,就算將範圍擴大依然能均勻遮蓋毛孔且平坦皮膚!! 

   (圖片左1.橘子)
 
Part 2 想畫出零毛孔又抗油底妝的 - 邵庭


 
針對 邵婷 今天皮膚的需求幫她打造完美妝容
1.  首先使用 抗油防水的coffert d'or妝前乳(下地)  內含有沁藍色的微光粒子,可使彩妝服貼,皮膚白裡透紅調整膚色不均.

2.用畫圈圈德方式均勻塗抹全臉

3.上往下塗抹的方式,可超密著的遮蓋毛孔.

4.接著均勻搖晃coffert d'or抗油防水粉底液,(粉底液瓶中內含珠子,主要是因為它是防水劑型,借由瓶內珠子,混和兩種不同的質地)

5.在臉上塗抹薄薄一層少量粉底液,用拍打的方式上妝.(及可達到抗水.抗汗.控油)的功效.

6.如果鼻子上的毛孔明顯,或臉上有痘疤,接用輕拍的方式上粉底液.(此系列產品皆含有沁藍色微光粒子,利用光的折射調整膚色)

7.最後使用粉餅輕輕的由上往下按壓定妝即可!

 

*如何選擇粉底液的色號是不是適合自己




 一般來說我們可以將粉底液塗抹測試在自己的手臂內側
等粉底液完全浮貼於肌膚上,觀察膚色是否依然粉嫩!

 Part3 想要緊緻臉蛋妝效的 - 宋新妮




 1.使用一點點具有提拉保濕效果的L'ORÉAL粉底液(有緊緻除皺功效,內含有: 維他命A ,強力膠原蛋白,大量的玻尿酸)

2.先將粉底液在手背上推開,在沾取粉底液由下往上拍打拉提於全臉(此粉底含有高感應微光粒子,利用鏡面反光的效果遮瑕)

3.如有法令紋,局部薄薄的由下往上拍打法令紋(具有緊緻拉提小臉作用



 

1.使用L'ORÉAL吻膚蜜粉餅 ,輕輕拍打按壓全臉定妝.

2.修容 ! 可使用最深的蜜粉(或比自己膚色深2號的粉餅)由外

   往內修飾臉頰

3.權骨寬的美眉們,修容的部位,擇要修飾在側臉的顴骨上.

4.腮紅擇用拍打的方式由臉側往臉中輕勾.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