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心湄姐
來賓:Kevin老師、佑群老師、LIZ、小CALL、翊萱、小小瑜

今年春夏,除了內搭褲繼續流行之外,襪子也是今年相當夯的時尚配件之一!
但內搭褲和襪子該怎麼利用,才能搭配出既時尚又能修飾腿型?
就讓Kevin大師來告訴你吧!


 

內搭褲搭配挑選重點

 

1.若你是大腿粗小腿細的美眉們,挑選內搭褲時,應將重點放在大腿以下,看其圖案或剪裁會不會讓你的腿膨脹,以能修飾腿部線條的內搭褲為首選。


2.若你是肉肉腿的美眉們,挑選內搭褲時,應將重點放在下擺的束口,因為下擺的束口決定了腿型的粗細,所以當下擺束口愈鬆,小腿的脖子看起來就會細一點。


3.若你是腿的比例都很好只是短了點的美眉們,挑選內搭褲時,
應將重點放在拉長腿型,所以最適合的長度是6分,也就是膝蓋再下來一點點的長度,利用讓小腿看起來修長的技巧進而延伸出整條腿是修長的視覺。


 

接下來我就針對內搭褲的元素,但上身不變,好好改造一下LIZ跟小小瑜囉!




若你像小小瑜一樣屬於肉肉腿型的美眉們,在內搭褲的選擇上,建議你可利用與上身同色系或是收縮色系作為搭配,藉此延伸拉長身形。但切記不要選擇具有光澤感的內搭褲,因為這樣會讓你的腿型膨脹喔!



另外很多人常常在選擇內搭褲時,往往都會忘了與上身做協調搭配,就像LIZ原本搭配的內搭褲就是與上身的風格差異過大,所以我將它換成了同風格的蕾絲5分內搭褲,營造出浪漫的柔美氣質。只是在這邊要提醒大家一點,就是在選擇蕾絲的內搭褲時,顏色一定要跟自己的膚色有落差,才不會有混濁感。

 

題外話
很多人常會在部落格上問我說,Kevin老師,我買了一件不適合自己腿型的內搭褲怎麼辦?別擔心,解決方法其實很簡單,你可以利用今年很流行的哈台褲搭配無法修飾腿型的內搭褲,讓內搭褲若隱若現!!既時尚又不浪費!



內搭褲的課程上完了,再來就是進階到襪子吧!

 

襪子搭配挑選重點


1.個子嬌小的美眉們,襪子的高度應穿到膝上,才能拉長比例!

但筆直型肉肉腿的美眉們可就不適合囉,因為膝上襪只會讓人家知道你的腿有多粗,並不會修飾腿型,切記切記!


2.有蘿蔔腿的美眉們,建議可選擇襪套式的襪子,因為這樣別人會以為小腿肚上的皺摺是襪子本身設計,而不是你的小肉腿喔!


 

最後再針對襪子的元素,上身一樣不變的基底,再讓LIZ跟小小瑜大變身囉!




如果你的腿像LIZ一樣是美腿型的美眉們,拜託請不要吝嗇展現你的美腿,因為今年小短襪非常流行,再搭配上魚口鞋!你看~~是不是很可愛!!


如果你是像小小瑜一樣屬於肉肉腿的美眉們,可利用襪套創造出層次感,讓小腿看起來更顯瘦,也可配上有設計感的中長靴,雙重修飾你的小腿肚。


同樣一套衣服卻因為配件的不同,而展現出不同味道!所以只要用心,你也可以成為一衣多穿的達人喔!

 

感謝廠商


AMusee

Bottle

Lilian

Aldo

Grils’gift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