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不出門,皮膚就不會變黑哦。
辦公室裏面其實隱藏著成千上萬讓你變黑的殺手!


電腦、空調、傳真機、印表機、燈泡、玻璃窗
~~
這些都是辦公室裏很平常的東西,殊不知這些就是叫我們變黑的殺手!

 


先來看第一類:空氣殺手!


有中央空調的辦公室
24小時全面無休的運轉。有了中央空調,我們可以四季顛倒,冬天穿短袖,夏天穿大衣。但是中央空調也是天然的除濕機,它會使空氣越來越乾,皮膚也隨之越來越乾。缺水的皮膚就會出現暗沉。

 

解決的辦法是:

1、  儘量少開空調,即節能環保,又有利於保濕

2、  辦公桌上可以多擺放綠色植物,或者擺放裝著水的水杯,喝水補水的同時,也讓自己周圍的空氣充滿水分

3、  每日保養時要做好保濕工作

 

化妝水加強保濕小撇步:

化妝水是我們保養的第一步,幫助我們打開肌膚的通路,為下一步保養做準備。很多人會忽視這一步,但是其實這一步做好,可以叫你的保養事半功倍哦!

質地粘稠一些的化妝水,除了可以用棉片蘸取化妝水擦拭外,還可以滴個6-8滴在手中,雙手稍微搓開後,從下往上的方式給臉部做提拉按摩。然後兩隻手按住額頭和下巴,輕輕按壓。再到一點點化妝水,大概5滴左右,從鼻翼開始帶到耳際,按摩臉頰上的穴道。



 

第二類殺手:光線殺手

先要導正大家的一個觀點是:只要看得到光線,看得到東西,你就曬得到紫外線哦。除非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你可以杜絕紫外線的照射。否則的話,在室內也是有紫外線的!更何況室內還有燈光。燈光也會散發紫外線,造成皮膚變黑。

 


第三類殺手:輻射殺手


任何紫外線和輻射線都不是朝向單一方向的,他們在遇到障礙物後會折射。所以其實我們每日生活都有著輻射,不加以保護,肌膚自然沒辦法白起來。

 

解決辦法:

1、  注意使用防曬產品,並且及時補擦

2、  選用燈管時LED燈即節能,又能減少紫外線和輻射線

3、  使用印表機,影印機等設備時,程式設定後,人儘量遠離

 


第四類殺手:情緒殺手


有沒有發現如果最近壓力大,皮膚就會冒痘痘,拼命出油,皮膚也變得暗沉。所以情緒也是導致我們皮膚出現狀況的殺手!

 

解決辦法:

1、  儘量保持正常作息,有效安排工作和生活

2、  尋找健康的緩解壓力的方式,比如說像我們這樣把廢紙撕爛!把你的煩惱統統撕掉丟掉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吧!按個讚就可以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