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曾經在《彩妝天王Kevin的彩妝魔法書》之素人改造大挑戰文章中舉辦徵文,討論「如果有機會被Kevin老師改造,我想要改造哪裡?改變成什麼模樣?」沒想到吸引了近150位朋友參加!真是讓我太驚喜了。


我把每一篇文章都仔細的看過,挑選出5位幸運兒,
meiji0418、pink422520、dkxl3284、ann、karen121824,恭喜妳們。請妳在這篇文章下回覆自己的姓名、地址、聯絡電話、E-mail、膚色才剛上市的BeautyMaker DNA極緻淨白粉底液就要送給妳喔!
 


meiji0418
因為是較乾的敏感性肌膚 只要變天 就容易會在嘴巴附近出現皮削~不然就是會有紅紅的過敏現象!!!還有!!! 唉~ 因為小時候的車禍 導致左右臉的不對秤(有些纖維化) 纖維化的左臉 有膚色不均的狀況~ 右邊的臉 有雀斑 化妝的時候真的很困擾不會蓋斑=.="睡民品質很差 所以黑眼圈真的是很恐怖 化妝後 老是感覺在下眼皮的部分 都會灰灰的!!! 整體的妝就會變成髒髒的 雖然眼睛大 可是 眼影只要多一點 妝就會變的很濃!!希望可以改造變成 上了粧 膚質很好 裸妝或森林系的女孩~

pink422520
如果能夠被KEVIN老師改造的話,我想改造眼妝部份&腮紅,每次畫眼妝時總是覺得就那幾些畫法在變而已,都有在觀看關於美妝的部落格或雜誌,可是就算照著畫還是沒有畫出自己想要的或者根本就都沒有很像!頓時都覺得眼妝好困難了
腮紅的話,也是搞不太清楚如何畫,一開始也只有畫圓圓的,後來慢慢的就會畫勾勾型以及兩種腮紅顏色搭配著畫,可是每次不是下手太重不然就是根本有畫跟沒畫一樣,希望能夠跟KEVIN老師學到眼妝跟多種畫腮紅的技巧

dkxl3284
我是單眼皮,明明睫毛還蠻長蠻多的,卻都被眼皮蓋住,好不容易刷好睫毛膏才變長變翹的睫毛,過沒多久~又會被眼皮壓下來,所以~都只能靠假睫毛來拯救眼睛,眼睛才有辦法變大,如果可以改造,當然是想要擁有雙迷人的大眼囉!!!!

ann
dear kevin老師 ,
我的困擾是,眼睛雖然不小,帶因為天生和近視深的影響,眼球變得很凸的金魚眼,如果畫上太亮的眼影會變成更恐怖,如果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比較不凸而加深眼影,又會變成煙燻妝。外加眼睛是屬於多層眼皮,很多美妝書都沒有介紹眼球如果很凸,眼妝該怎麼畫,多層眼皮又凸眼球,也沒辦法貼雙眼皮貼,眼睛怎麼看都不漂亮。
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辦法教教我,像讓我這樣的狀況,該如畫出好看的眼妝呢?

karen121824
有哪些彩妝上的困擾,如果有機會被我改造,想要改變成什麼樣子?
說到我的彩妝困擾,我的膚質偏乾又容易暗沉泛紅,所以有些偏紅感的底妝不適合我用,腮紅過於紅艷也不太適合,因為泛紅起來
就感覺一大塊紅紅的很醜,而且我的皮膚如果太乾容易讓妝不貼甚至脫皮浮粉,還有還有我希望能找到遮瑕力好又薄透保濕明亮的底妝品(我好貪心喔>///<)我覺得我的困擾就是乾燥.雀斑.黑眼圈,因為我的熬夜型黑眼圈和小過敏,讓我眼下陰影還滿嚴重的,加上我的皮膚薄,五官又較深邃((眼下凹陷還滿明顯的跟外國人一樣)),所以要遮住黑眼圈和讓眼周看起來明亮飽滿不簡單,還有眼袋~~~哇...我要哭了
還有對於眼影的漸層我覺得我不是很會畫抓不太準,感覺化起來不太能詮釋暈染的感覺,反而是糊在一起髒髒的,不能創造乾淨深邃的眼妝,如果能夠被老師改造,我希望能夠走異國風的暈染妝感,妝感則呈現清透亮白的水嫩肌,或是帶有古典華麗的妝容也很不錯,本人好像畫不太出優雅感妝容> <,因為如我的大頭照,本身五官較為立體,比較算是可愛甜美型的,但是我希望能讓自己有突破樣貌的空間
自己化煙薰卻容易讓眼妝看起來很髒,看起來很兇不自然,有人說我像混血兒,所以我希望能改造得徹底一點,當個偽混血兒,我想要能看一眼就能發現的搶眼柔魅卻又不會太難親近,會不會太高難度了我好貪心阿XD我是底妝控阿!好的底妝完全不想錯過>///<



在看過每個人的問題之後,我發現大家的問題也是我書中替素人們解決的問題。無論是大小眼、泡泡眼、肉肉臉、黑眼圈、雀斑、毛孔…等,只要精由彩妝修飾,持續不間斷的努力,每個人都能夠變美喔!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加油!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吧!按個讚就可以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