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昨天(4/25)的簽書會,我一大早就起床了;前一天還陰涼潮濕飄著小雨的天氣,突然變得有點放晴。讓我忍不住心想:連老天爺都賞臉,哈!

 

還擔心沒什麼人來的我,到現場發現有好多人已經拿著書默默的等候,我真是太開心了,在台上都特別賣力!

 

開始簽書啦!看我認真的一筆一畫寫出每個人的名字,還有好朋友都來看我,實在是「揪感心~」

 

還有人送我肩頸按摩器,實在非常的貼心…………我都想當場拿來用了,哈!

 


讓我印象深刻的當然是這位女孩兒~
Mina,她買了20本套書,用行李箱拉著20本套書,在活動前一個小時就來等我了!離開的時候也拖著行李箱離開,真是非常辛苦,也很感動!謝謝Mina

 


拍立得大集合!

我自己想的小活動~首場簽名會參加的朋友才能擁有的拍立得!蓋上我的簽名與「Only 4 U」字樣,不曉得大家還喜歡嗎?

很巧的是,左上角的拍立得,是剛好來台灣玩的馬來西亞朋友,非常非常的熱情,看到我馬上買了套書一起合照,還有新加坡來玩的朋友也當場參加,謝謝馬來西亞、新加坡的朋友們!有時間我一定會去當地看大家的,等我喔!

 

也謝謝一直支持我的「KEVIN你最大」家族成員,今天都來看我啦,還送我柏靈頓熊,一定要一起合照的。也現場連線遠在澳洲的貓小四阿,哈!

 

幫大家簽名簽名簽名,一不小心就到了六點多…這時候活動已經告一段落,但為了大家,今天我的手痠也無怨尤阿

 

首場簽書會終於完美結束囉!今天也謝謝好朋友Phoebe幫忙啦~~~

 

接下來5/7(五)、5/11(二)、6/6(日)、6/19(六)各在北中南都有簽書會喔!大家來看我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


想要知道更多Kevin老師的最新訊息,快點加入Kevin老師的Facebook粉絲團!按個讚就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