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的開心,我來到了《鑽石夜總會》!由於即將出全新的彩妝書,剛好被製作單位相中,參與「素人彩妝改造PK」的評審。但整集節目內容超級超級精彩,除了當評審之外,我也玩得很開心。

 

有看過我這麼多嚇到的表情嗎?因為我實在太驚訝了!!!

 

兩位素人的Before & After

雖然真的差很大,不過化妝真的可以徹底改變一個人。

我一直認為,彩妝是屬於生活的一部分;可以讓每一位女性更有自信去擁抱與面對人群。很多人問我,這次的新書中怎麼會想到「素人改造」的主題呢?因為我想要告訴大家:彩妝並不是高不可攀的,彩妝=生活,而且可以帶給人自信與勇氣

 

我也有針對她們完妝的樣子給予建議。其實都是一些小細節;只要稍稍調整,就能夠改善五官啦,很神奇的。我的新書《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也把許多實用且詳細的彩妝步驟、還有我獨家的小撇步教給大家,千萬不能錯過,非常精采喔!

 

攝影棚現場搭起了一座超高的樓梯…我和家瑞、篤霖哥都要把頭抬得很高才能夠看到站在樓頂的利菁姐、國倫哥。是要做甚麼用啊?

 

原來…現場參賽者要倒立走上樓梯耶!看得我目瞪口呆、嘖嘖稱奇~。
希望下次還可以來玩啦!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