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播出的《流行in House》獲得大家熱烈的迴響!

好多人都在部落格與Facebook上問問題~因為…大家都想知道Kevin老師的凹凹大賞有哪些品項?今天收假的第一天,馬上和大家分享我的凹凹大賞名單囉!還有令全場女生為之瘋狂、為之尖叫的超讚睫毛膏是哪一支?馬上公開囉!

若沒看到播出的同學們,別擔心!本週4/9(五)晚間11點還會重播,別再錯過囉!



Kevin老師的凹凹大賞--得獎名單
每一樣都是我真的真的用到凹掉又捨不得丟的產品啦~

唇妝部門

Mac裸唇口紅(romanced):自然又有好氣色
Mac唇蜜(virgin kiss):搭配mac裸唇口紅一起使用
YSL唇膏(7號):擦上會有barbie的可愛感



腮紅部門


★BeautyMaker戀愛小粉撲:有粉橘、粉紅兩種色彩,顯色度也很高,非常可愛的造型適合隨身攜帶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LovePuPuCheek.shtml


Becca膏狀腮紅:適合東方人的水蜜桃橘,隔離上完後使用然後開始上妝, 會呈現由內而外的自然好氣色。
植村秀:最愛帶珠光的粉紅


眼影部門


BeautyMaker超完美立體大眼五色眼影組:大地色系是最適合煙燻及大眼妝容的色彩,加上金屬珠光的效果更是百搭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PerfectEyeshadowPalette.shtml
Est(03):眼影質感直逼lunasol,粉超細,近期最愛的新貨
Lunasol(beige beige):用第二盒了,台灣買不到還在大陸買了五盒存貨
Chanel 四色眼影組(les 4 ombres 14 mystic eyes):是該品牌有始以來最美的眼影。


睫毛膏部門

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我最值得驕傲的睫毛膏,完全從日本生產,防水、濃密度、艷黑度都是我最滿意的,和其他專櫃品牌相比也絲毫不遜色喔!堪稱為台灣之光啦!(笑)
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mascara.shtml
Coffret d’or魅幻纖長睫毛膏:前陣子做過各品牌睫毛膏測試,他是前三名之一,能跟睫毛溶在一起,自然纖長又根根分明。
Lancome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一刷上去睫毛馬上變濃密,效果真的還不錯!


隔離霜部門


BeautyMaker水潤光星空飾底乳(珠光):搭配著粉底、遮瑕膏一起使用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color_control.shtml)


Laura mercier飾色隔離霜 (nude):男女生都能用,自然又保濕!



底妝部門


YSL亮澤光彩粉底液(5號):保濕力與遮瑕力都好,具有保養概念的底妝
Addition遮瑕:日本買的,很濕潤,近期最愛!


眼線液部門

★(上)ByTERRY 黑色眼線液筆:線條非常利,非常細,而且防水不容易暈染,近期我都用它,非常順手!
★(下)
Addition 黑色眼線筆:日本買的,又黑又好畫又不容易暈染


其他達人推推

小草莓:BeautyMaker超完美大眼五色眼影組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PerfectEyeshadowPalette.shtml

Tomoko:BeautyMaker緊緻無痕保濕粉底霜(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CreamyFoundation.shtml)、BeautyMaker毛孔光光隱形蜜粉(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trans/SmoothLoosePowder.shtml)

小米姐、小草莓:BeautyMaker終極大眼防水濃密睫毛膏~從產品上市以來就再也沒換過,中途有試用過別家但還是不敵BeautyMaker,可說是睫毛膏中的威爾剛啦!!(哈,真開心!)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fashion/mascara.shtml

丫頭: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eye_formal.shtml

大牙:BeautyMaker傳明酸美白防曬柔膚粉餅http://www.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aqua/new_pressedpowder.shtml

也非常謝謝小米姐、容嘉、大牙、丫頭、TOMOKO、小草莓的熱情推薦!
想要知道更多老師的凹凹大賞,請看老師的新書喔!

最後最後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若上週沒看到播出的朋友們,
別擔心,本週4/9(五)晚間11點還會重播,別再錯過囉!!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