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我的新書開始預購了;說不在意是騙人的…睽違了
2年再度出書,當然會很關心大家喜不喜歡阿,想知道大家的反應。追求完美的我,每次出書都希望拿出最好棒的東西給大家,所以這本書是集結我這兩年所有努力的成果,未來如果我沒有更棒的點,下一本彩妝書,對我來說就遙遙無期了!

 

這次的新書《彩妝天王Kevin--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是兩本合一的套書。其中《彩妝魔法書》的「素人改造」單元,是我的大嘗試、同時也是大挑戰,過程非常非常有趣。想知道這些素人們有哪些困擾嗎?

 

五官小巧的文怡,腮幫子鼓鼓的很可愛,眼睛很大但卻有點三角眼。改造完之後變成什麼樣子?

 

皮膚很好的品妙,是個單眼皮女生,沒想到被我改造完之後,變成了…森林系女孩!?

 

很少很少很少化妝的怡秀,很清秀;由於肌膚比較乾容易敏感,化妝前我也幫她按摩臉部;我幫她畫了一個超級顛覆她形象的妝容……………

 

有黑眼圈與眼袋困擾的玉旻,讓我畫起來非常的有成就感(笑);完全完全只靠彩妝技巧,就能讓黑眼圈完全消失…!!

 

睫毛較短、左右眼大小不同的忠琴。我會把她變成什麼樣子呢?

 

肌膚容易出油的靖涵,每次上妝很快就會脫妝。要怎麼樣對抗出油現象,畫出一個美美的妝呢?

 

屬於比較肉肉臉的德庭,畫完妝之後非常有明星臉………而且很好看喔!

 

膚質不錯但有些肌膚暗沉的芳文,改造完後很有麻豆的氣勢~

 

唇紋深、唇色黯沉的怡萍,兩邊的臉型也有不同;看我如何利用保養與美妝工具,調整臉型與唇型!

 

要怎麼樣才能畫出無懈可及的底妝呢?幫心慈畫完妝的成果讓我非常滿意,而且很像國外的一個明星啊…!

 

能不能用妝前保養與化妝來讓毛孔消失呢?答案是可以的。原本就很清秀的紫嘉,畫完妝之後更像日本或中國的明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怎麼這本書的素人完妝後都很像明星啊?(笑)

 

擁有標準丹鳳眼的嘉宜,從來沒有化過妝。改造完之後的她,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有女人味阿………………

 

看起來有點英氣的心宜,皮膚本來就很白,有一些因為壓力而造成的痘痘;要怎麼樣讓肌膚看起來更透亮呢?

 

妳一定想不到,原本肌色偏暗、肌膚偏乾且有黑眼圈的芳瑜,完妝後肌膚光澤度令人大吃一驚!


20位素人麻豆,我已經偷偷先爆料14位素人了, 她們會遇到的彩妝困擾,也都是妳、妳、妳們…平常會遇到的問題。20位驚嘆連連的素人大改造,完妝後的美麗模樣,先讓我賣個關子巴,大家到我的新書去找找!

 

現在預購新書,有送小禮物!為了新書,我很有誠意的送vinvin鎖水保濕精靈凍(日用+夜用)」一組(15ml)市價NT.360先搶先贏喔!


預購《彩妝天王
Kevin--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博客來網路書店

預購《彩妝天王Kevin--完美彩妝全攻略+彩妝魔法書》@金石堂網路書店

 


也歡迎大家一起來討論,妳們有哪些彩妝上的困擾,如果有機會被我改造,想要改變成什麼樣子?

 

4/3(六)~4/23(日)止,只要在這篇文章的回應下,討論「如果有機會被Kevin老師改造,我想要改造哪裡?改變成什麼模樣?」就會有5位幸運兒能夠獲得全新未上市的BeautyMaker DNA極緻淨白粉底液喔!把握機會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