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國外工作時,趁工作的空檔挖寶是我最喜歡的事情。繼「雙面膠雙眼皮貼」之後,最近我又發現了一個新玩意。

 

噹噹,就是這個!

 

 

看起來像是睫毛夾…………………不過怎麼是一對的?

到底哪裡吸引我呢?

 

其實它是加強眼尾型的睫毛夾啦!

它是日本品牌KOBAKO的睫毛夾喔。KOBAKO是一個專門出美妝工具的品牌,我在日本買不到,卻意外的在上海買到。

 

仔細看看吧!

這一對睫毛夾,其實分成左右兩邊,可以分別加強左右眼的眼尾睫毛幅度夾翹。比起傳統的窄型眼尾睫毛夾,弧度更寬、更好運用。

 

在畫新書的時候,我馬上拿著熱騰騰的戰利品替MODEL夾翹眼尾睫毛。由於MODEL是屬於單眼皮且比較下垂的眼型,用加強眼尾型的睫毛夾加強,再刷上睫毛膏,眼睛就變得好有神。

(完成圖~在我的書裡面看得到喔)

 

還有這些美妝小物。左上角是中央捲翹型睫毛夾,可以夾出洋娃娃的大眼;還有迷你型的局部睫毛夾,可以重點加強。還有修眉剪、眉拔,外型很可愛而且實用。

 

下次去日本的時候可以去挖寶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