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你沒有轉錯台,我正在《康熙來了》!

 

 

上《康熙來了》並不是第一次,康永哥也是我在世新時的老師,所以來到康熙覺得還蠻開心的。這次的主題<每位都是爆點的卸妝>與錄影現場的氣氛都很有趣;為求效果,我講話也變得毒舌許多,小優~不好意思啦,我不是故意的!(笑)

 

這次康熙請到丁柔安、劉伊心、小珍、彤彤、李艾、依依、佩佩來卸妝。第一位被點名卸妝的是閃亮三姐妹的小珍,其實小珍卸完妝之後看起來很像鄰家小女孩耶!

 

我的任務來囉!現場幫她稍微做個小小的補救,其實小珍只需要把較深的眉色用染眉膏變淡一點,比較不會那麼MAN;再使用最近我的最愛「雙面膠雙眼皮貼」把雙眼皮撐出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刷上睫毛膏之後補個妝,氣色變好,就大功告成啦!

 


雙胞胎姐妹依依、佩佩卸妝後也很清秀,皮膚非常好。

 


我幫她們簡單打個底與遮瑕,看起來就很清新自然。還不錯吧~

 


全部的來賓都卸妝完成了!不過最後彤彤的面具沒有打開。很多人看到那集節目之後都私下偷偷問我:「彤彤怎麼最後沒有拿下面具?」其實那天彤彤卸妝之後,皮膚產生嚴重的過敏,現場的大家也覺得還是讓她的皮膚休息一下比較好。不過沒關係,一定有機會看到彤彤再到康熙啦(笑)!

 

想要再一次看這集的話,上網找找3/25(四)播出的《康熙來了》巴!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