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才開始,好事就來臨!

317日,我參加了《2009年互聯網美容大獎頒獎典禮》。

並且有幸獲得了年度風尚造型師獎!真的很開心!



頒獎典禮上遇到很多好朋友!

也要趕快把我的開心跟各位電腦前的好朋友分享!



這次遇到江映蓉!

上一次見到她,還是《快樂女聲》六強之一,如今不但取得了2009年《快樂女聲》第一名的成績,而且待人接物也越發成熟穩重,落落大方。尤其當天她的衣服,好特別!很多人稱讚這套衣服漂亮!

不過,毫無變化的,仍然是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永遠停留在她臉上的可愛的微笑。



還有珠珠!

錄《美麗俏佳人》時經常遇到她。好學,勤奮,懂禮貌的小女孩。



典禮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
想知道我講了什麼?互聯網美容大獎Kevin老師專訪 有我的訪談影片喔。



典禮前走星光大道!



會場裡我跟袁立坐在一起。

她演的歷史劇在台灣也有看過。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她本人。

給我印象,她是個性格開朗的漂亮女生。



頒獎典禮開始啦!


頒獎的過程很特別。舞台上有一個“魔鏡”,獲獎者的照片會顯現在魔鏡上,很有趣巴。



江映蓉獲得了“
年度美妝廣告新人大獎”,為她開心!



袁立獲得的是“年度美妝影視榜樣大獎”



輪到我領獎啦!令我激動的是羽西姐給我頒獎!



我要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因為她是我學習的榜樣!



她創建的同名化妝品品牌,是第一個走向世界的華人品牌。同樣從事化妝品的研發工作的我,要以她為榜樣繼續努力!讓BeautyMaker和vinvin研發出更好的產品,讓所有東方女性都能用實惠的價格,享受到高品質的彩妝保養品,成為台灣的驕傲!

 


跟我的獎盃合個影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


在這裡也要感謝大家長久以來對我的支持!
我會繼續與大家分享更多更好的美妝產品與知識~和我一起努力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