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圍巾帽子,搭出多彩冬裝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Kevin老師, 孫華 老師,馬世莉,GigiLiz,小Call

 

進入了三月~不穩定的季節、忽冷忽熱的氣溫…衣服怎麼穿才好呢?又不想穿得厚重、又想要有造型…這時候冬季配件小物-圍巾&帽子就派上用場啦!怎麼搭才好看!快向Kevin老師學習!

 

 

Part 1:圍巾篇

 

中性帥氣風的Gigi要怎麼搭?先從最基本的圍巾開始吧!選擇軟材質的豹紋圍巾,除了像一般直接披在脖子上外,還可以在頸部打一個結、或是披在外套外,營造隨性的感覺。

 

Kevin老師傳授!特殊的圍巾打法:

1.   先把圍巾一端握住固定,另一端畫圈旋轉,把圍巾扭成細麻繩的樣子。

2.   將細麻繩在頸部輕鬆的綁起,營造上細、下蓬鬆的飄逸感,可以避免圍圍巾時一團卡在頸部的困擾。

3.   變化型!把下擺蓬鬆的地方往身體兩側延伸,將外套扣起來,就又成了一件內搭囉。好神奇!

 

Kevin老師親自示範簡單圍巾披法!

1.   先將圍巾由頸部往後披

2.   輕輕在頸後交叉

3.   再回到身體前方交叉

4.   將圍巾的末端在頸後打個小結,調整圍巾的弧度即可。

這樣看起來既隨性自然,又不會太過於死板,試試看吧!

 

流行的皮草圍巾當然也不能忘了它!像這條變型款的圍巾還有帽子的設計,將圍巾打個結之後,就變成了連帽圍巾,造型也多了許多變化。看!Gigi戴著它很可愛吧!

 

光是不同的圍巾就有不同的搭配感。豹紋圍巾、皮草圍巾、荷葉邊設計的圍巾,是不是讓打扮變得豐富多姿呢?再搭配上帽子,整個人變得超有型!

 

成熟貴婦風的馬姐,要怎麼搭配適合的圍巾呢?一樣用三款不同的圍巾來做造型:荷葉邊設計、奢華皮草、圓領圍巾,都有不同的感覺!很有型也很保暖喔。

 

圍巾混搭風!

把兩種不同材質的圍巾綁在一起,會有什麼樣的效果?Kevin老師親自示範,把薄紗&皮草兩條不同材質的圍巾,以麻花辮的方式綁在一起,再搭在大衣上,比原本只搭配皮草的造型,多了流線的變化!如果看膩了單一材質圍巾的搭配,可以試試看喔!

 

Part 2:帽子篇

 


一樣是中性味道的Gigi,羽絨外套+長上衣+內搭褲的搭配,搭配上不同的帽子卻有不同的造型感!帥氣感十足的卡車帽、保暖度十足的皮草帽,隨著帽型的不同有百變的風格。

 


馬姐的套裝短裙,是不是很難搭帽子呢?答案是不會的。帽子與圍巾要相襯,就要選擇同色系!套裝搭上有羽毛裝飾的紳士帽,非常的率性;圍巾可以很自在的披在肩膀上、也可以收在外套內當作內搭;或是用有點波西米亞的隨性圍法,就很好看。

 

波西米亞隨性圍法小秘訣!

可以自然披在肩上的圍巾搭配法,很多人都想知道,就讓Kevin老師來傳授小秘訣吧!首先要記得選擇比較輕薄材質的圍巾,效果才會好。

1.   先將圍巾攤開

2.   調整一邊長、一邊短的角度,將圍巾披在頸上

3.   捏住較長邊圍巾的邊角,往上披住較短邊的肩膀

4.   讓圍巾稍稍橫跨肩膀與上臂處,隨性的感覺就出來囉。

 

漏網鏡頭!

由於剛好替馬姐搭配今年很流行的圓領圍巾,在圍了兩圈後,馬姐說:「也可以這樣用耶!」讓攝影棚大爆笑;也以這樣的姿勢讓我繼續講解搭配帽子的方法, 連孫華老師都來湊一腳(笑)。另外心湄姐也示範毛線帽,很好看!

 

謝謝幫我示範小撇步的Gigi啦!順帶一提~Gigi的頭真的很適合戴帽子(笑)

 



服裝搭配


Gigi
第一套

黑色花紋背心by Ed Hardy

黑色皮衣、黑色鉚釘短褲all by Shelter Q

豹紋圍巾by LV

皮草連帽圍巾by moussy

黑色荷葉邊圍巾by Y-3

黑色馬帽by帽子工坊

 

Gigi第二套

塗鴨風格水鑚卡車帽 all by Ed Hardy

垂墬毛球毛帽、護耳毛帽all by帽子工坊

黑色毛帽、咖啡色毛帽all by SLY

 

馬姐第一套

黑色荷葉邊長大衣by DVF

內搭無袖洋裝by FENDI

黑色荷葉邊圍巾by Y-3

皮草圍巾by Shelter Q

灰色圓領圍巾by 帽子工坊

格紋絲質圍巾by Burberry

黑色亮片畫家帽 by Shelter Q

 

馬姐第二套

墨綠羽毛紳士帽、咖啡色花朵帽 all by 帽子工坊

黑白格紋圍巾、黑色條紋圍巾、咖啡色皮質圍巾all by傘工坊

皮草手套by帽子工坊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右下方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