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很榮幸參加了內地收視率最高的節目《快樂大本營》;之前參加的〈狂想曲〉主題,
看過的朋友們應該都會笑到肚子痛吧!
但是因為播出長度限制的關係,還有很多精彩內容沒有播出哦。上週六(2/27)終於把另一波精彩的內容播出囉;一定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因為太精采啦!(笑)




其實當天錄製的時候,節目組有特別在演播廳頂部固定了四幅照片。

你一定想不到這些都是誰的照片吧!




照片從演播廳頂部緩緩落下,我跟何老師一起揭開第一副照片的幕布!

不要走開哦!讓你大吃一驚的事情馬上就要發生了!



~~~

怎麼樣!有沒有大吃一驚的感覺!哈哈!
看得出這是誰嗎?!



想不到吧!

他是前所未有的“快樂家族”型男杜海濤哦!

很瘦對不對!

但其實這不算什麼啦!

還有更驚喜的!你們信不信?!


~ ~ ~


怎麼樣?!

你有看到過這樣性感的型男杜海濤嗎?!

肚子完全不見了對不對!?


這些造型和照片是我在節目錄製前一天幫海濤打造和拍攝的。

要特別強調一下哦!這些照片完全沒有修過片,原本拍出來是什麼樣子,當天節目錄製現場就放了什麼樣子的哦!現在看到的海濤變瘦,而且肚子不見了,完全是利用衣服的修飾做到的!

 

因為節目錄製之前,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我們是對海濤保密的,所以錄製當天,當海濤看到這兩張照片時,也沒想到會有完全不同的效果,開心的站在照片下重擺拍照時的pose跟何老師炫耀!

但是,說起改造海濤的過程,這話說起來就長啦
~

在去湖南做這期節目之前,我查閱了很多海濤的資料,發現他的照片中還從未有過型男的造型。於是就冒出了顛覆海濤以前的形象,把海濤打造成賈斯汀感覺型男的想法。但是當我拿到海濤身材的尺碼時,我發現這個想法根本就是在挑戰我自己。

按照製作單位給我提供的這套尺碼,我讓助理在海峽兩岸同時幫海濤找衣服,竟然沒找到一件合適的!!這直接導致了我連續三晚夜裡做噩夢,夢到胖胖的海濤一屁股把我坐扁!!直到錄影的前一天,我在攝影工作室見到了海濤本人,噩夢才在當晚結束。


海濤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個很懂禮貌,很敬業的可愛男孩。因為上一個通告拖了時間,所以一進門就不停地跟我道歉。拍照當天他還在感冒發燒。

第一套拍照的造型就是賈斯汀式的型男造型。



我利用彩妝的技巧幫海濤打造出健康的膚色,兩頰用修容的方式,看起來不會那麼肉肉的。最重要的一點心機是把海濤原本不那麼明顯的鬍子加重。這一招可以讓海濤頓時看起來從男孩變身為男人。



幫海濤作髮型的是林志玲的御用髮型師
Kim

Kim幫海濤把頭髮全部抓起,頭髮的部分顯得寬大了,也會讓臉部有變小的感覺哦!



完美的造型,每個細節都要照顧到。我站在後面拿著一塊白幕布是為了幫
Kim檢查頭髮是否每一撮都有打理好。

接下來,關係到這次打造是否成功的關鍵時刻到啦!

要幫海濤換衣服啦!



我幫海濤選的襯衫不是通常搭配黑西裝時用的白襯衫,而是藍色的直條紋襯衫。選擇這件不但會具有視覺收縮的效果,同時也是打造賈斯汀式型男的重要元素之一哦!



謝天謝地!!

我找到的上衣和褲子,海濤全部都可能穿下。只是腰帶要繫在肚子以下。(偷笑)

但穿鞋子的時候卻遇到了困難~
這雙靴子是我自己的,所以一開始,靴管的部分海濤的“小粗腿”根本塞不進去
~



鬆了好幾次鞋帶後,總算是塞進去了
~(偷笑)



整套衣服穿完,看著鏡子裡的從未有過的型男自己,海濤又開心又得意!



要拍照嘍!

幫海濤作最後的整理!



還要充當一下導演的角色,幫海濤說說“戲”,哈哈

跟他溝通一下一會兒如何擺pose才更像型男!



開始拍照啦!
我改行做小助理囉!

大家看到的照片裡圍巾飄逸的狀態,就要歸功於這台電風扇了。

不過海濤很可憐,為了工作,明明在感冒還要被電風扇這樣吹很久~



大家看到的最後成品中,海濤的領帶和圍巾飄起來得很誇張。這個單純用吹風機就不行了。我們還要用其他的秘密武器!是什麼呢
~~~



哈哈
~
沒想到吧!原來是由兩個工作人員在旁邊幫海濤拉著!


最後的成果,大家來欣賞一下吧!


另一套性感的型男造型,我只給了海濤一件背心!兩個肩膀和手臂上做出陰影,讓了海濤看起來是有肌肉的,而不是有贅肉!



如果看了正式播出的節目,不知你是否留意到海濤在節目裡是擦了黑色指甲油的,而且何老師在摸他的手的時候,還說指甲油擦得不均勻。哈哈!

這都是前一天作這套造型時被我塗的。而且與女生擦指甲油又平又滑不同,這套造型為表現男性的性感,指甲油擦上之後要故意用棉棒塗花掉。



除此之外,我還提前一晚,用紅茶水把白紗布泡舊,然後綁在海濤的手臂和肩膀的位置。並且用咖啡色的眼影撮在紗布上,再次做舊。



為了表現剛剛打完拳擊後,海濤流汗的狀態,可憐的海濤還要忍受被我們在頭上噴水
~

不過生平從未有過這樣造型的海濤倒是越拍越進入狀態,以至於到最後,攝影師都說可以了,海濤卻還欲罷不能。

所以最後大家來張合照吧!

本次造型任務成功!收工囉~!

想要看播出內容的話,可以搜尋一下2/27(六)播出的《快樂大本營》喔!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右下方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