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不用再早起!10分鐘完成完美上班妝!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Kevin老師,小凱老師,方岑,殷琦,翊萱,巧克力



過了一個大年,大家都做好收心操了嗎?在濕冷的季節,要從溫暖的床上爬起來真的非常非常困難啊(笑),更別說是刷牙洗臉化妝了。快跟著KEVIN老師學習~超快速搞定上班妝,有效運用上班前的時間,就更能賴床啦(哈)

LESSON 1
OL上班妝 
3個步驟 ~5分鐘搞定上班妝! 
KEVIN老師建議:只要三個步驟,短短5分鐘就能完成快速妝容!



步驟1:保養程序後,擦上防曬隔離霜。 
不要小看防曬的重要性,就算是陰天也要防曬!冬天使用SPF25-30係數的防曬隔離霜就可以。質地透明且含有珠光的防曬隔離霜,擦上去之後就能讓膚色變得均勻。提亮肌膚色彩,氣色看起來就變好。

步驟2:用刷子沾取粉餅來上妝!妝容輕透又自然! 
如果用粉餅上妝覺得妝感很厚重的話,用刷子上妝是個不錯的選擇。

1.刷子沾取粉餅後,在雙頰、T字部位、下巴處用大範圍畫圓輕刷,妝感非常的透明且輕薄。很適合追求自然感底妝的女生使用。

2.有斑點、黑眼圈、T字容易出油的部位,就要使用粉撲按壓蜜粉,可以遮瑕同時定妝,防止出油。

粉餅補妝
TIPS
 
1.      使用指腹將出油的部位(如額頭、鼻頭等),由上往下輕輕推勻。千萬不要由下往上,會將粉推到毛孔裡面,變成「白芝麻」的尷尬妝感。

2.      使用補充型的乾淨海綿,沾取粉餅輕拍按壓,毛孔就會不見啦!



步驟
3
:利用四色眼影+睫毛膏,營造層次眼妝!5分鐘彩妝完成! 

1.
     
先使用最深色,利用海棉棒的最尖端處頂在睫毛根部,由下往上順勢推開來,可以把範圍畫大一點。

2.      用指腹沾取中間的兩個色彩,疊在剛剛的眼線上,並往眼球凸處暈開。眼影眼線就一起完成了。

3.      接著將睫毛夾翹,將睫毛膏刷在睫毛的根部,就像有黑色眼線;等第一層乾了之後,將睫毛膏刷頭直立,用尖端的部分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時間夠的話,也可以刷拭下睫毛,讓眼睛更大。5分鐘上班妝完成!


LESSON 2:高階主管妝 
精緻眼妝唇妝~8分鐘搞定! 
KEVIN老師建議:眉毛與假睫毛是重點,營造好的眉型,會提升臉部的整體妝效喔。

步驟1:眉毛+修容一次搞定。

1.      先把殷琦比較高的眉尾擦掉。

2.      使用眉筆,順著眉峰的角度畫到眉尾,創造自然的眉毛角度;再依照眉毛的比例加粗眉毛線條。粗且淡色的眉毛,會有小臉的效果。

3.      使用眉粉輕刷於眉頭,營造自然感;有三色效果的眉粉還可以當作眼週修容使用。

4.      修容,使用淡淡的膚金色打亮臉部中央(如眼下三角),讓凹進去的部分膨起來,臉部就變得立體。


步驟2:眼影+眼線,加強眼部深邃感!

1.      利用帶有珠光的大地色系眼影,用指腹或是刷子沾取中間色後,從眼球中央推往眼頭處,再漸次暈染打底。

2.      利用咖啡色的眼線筆,在睫毛根部畫出隱藏式眼線。隱藏式眼線就是內眼線加上深色眼影的暈染。

3.      由於殷琦的眼尾的眼皮比較寬,所以使用眼線刷,在眼尾的部分加強暈開;暈開的方式要用畫圓的方式,比較自然。
 

光是畫上眼影+眼線就有很大的差別。殷琦眼神變得好明亮!


步驟3:假睫毛+腮紅+唇妝,精緻主管妝大功告成!

1.      用咖啡色系的眼影,在剛剛畫過眼線的地方疊過。眼尾的線條柔和了,雙眼有神但不會過於銳利;幫殷琦黏上假睫毛後,利用睫毛膏將真假睫毛融合。

2.      利用淡淡的粉紅色腮紅,刷在笑肌上營造好氣色。

3.      主管的唇妝,Kevin老師建議以口紅取代唇蜜。用兩個顏色的口紅,先用珊瑚色調的唇膏在唇部打底,再用淺色的口紅使用在雙唇中央處,往兩邊推開,雙唇自然就有豐盈的立體感。


快速打造上班妝,是不是很簡單呢?

快跟著KEVIN老師教的方式一起練習吧!



使用產品

ZA美白防曬隔離霜

ZA光感兩用粉餅

ZA光影眼彩盒

MAJOLICA MAJORCA睫毛膏

BeautyMaker立體造型眉彩餅

MAC眉筆

MAC眼線筆#STUBBORN BROWN

日本Addcition修容餅

BeautyMaker超完美立體大眼5色眼影

HR羽毛睫毛膏

GIVENCHY四色腮紅餅

肌膚之鑰唇膏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按右下方的推薦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