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激瘦!厚重羽絨衣,也能穿出魔鬼身材!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Kevin老師,孫華老師,翊萱,小小瑜,王俐人,FANNY

 

很多人害怕穿羽絨衣會讓身形臃腫,還會讓行動不方便,偏偏冬天卻又不能缺少保暖度極高的羽絨衣。其實把握幾個原則,就能把羽絨衣穿得又瘦又時尚喔!快來聽聽Kevin老師怎麼建議?

 

穿出激瘦羽絨衣TIPS

1.   羽絨大衣內,搭配的服裝越簡單越好

因為天氣冷,很多女生都會在羽絨衣內又塞了很多層,像薄外套、背心、毛衣,讓身材看起來腫腫的;其實羽絨衣本身就有保暖作用,裡面穿得越簡單越好!

2.   選擇袖子寬節、分段少、袖子有收縮效果的羽絨衣。這樣會讓手臂看起來更纖細,才不會給人笨重感。

3.   羽絨大衣越合身越好

合身羽絨衣可以降低肥胖感,而且合身的話更能貼近肌膚達到保暖效果。

4.   黃金單品:有腰身設計、修身剪裁的羽絨衣。

像是菱格切紋的羽絨衣,可以讓視覺效果往中央集中,不會有擴散的效果。另外下襬有羅紋設計的短版羽絨外套,看起來會更顯瘦喔!

 

先來搶救Fanny吧!

Fanny的問題在於,選擇了過大尺寸的羽絨外套,看起來就顯胖。其實Fanny的身材高挑、四肢又細,改造重點就變得簡單;背心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1.   高挑的人可以嘗試及臀的羽絨短背心,做出腰線的背心看起來更纖細。

2.   嘗試羽絨背心。擔心大衣會讓身材變得臃腫的女生,可以利用背心來保暖,同時又能修飾身材。如果手腳都細的女生,穿上羽絨背心後,記得把袖子與褲管做些許的上捲,露出細細的手臂與小腿,降低臃腫感。

3.   腰身羽絨衣+領口露出:選擇有腰身的羽絨衣,並在領口處打開露出脖子,能修飾臉部、身體線條,達到激瘦的效果。

4.   在羽絨外套上再加上腰帶。

高挑女這樣穿會顯瘦,但嬌小女千萬不要這麼做,下半身會看起來更胖,適得其反喔。

 

FannyBefore & After

看!改造後的Fanny判若兩人,是不是變得又瘦又時尚?

 

TIPS:肉肉女怎麼選羽絨衣?

1.   選擇合身剪裁,越貼越好。

2.   選擇短版羽絨衣,或是下襬有羅紋設計的羽絨衣,在腰間收縮,視覺效果變更瘦,營造窄身效果。

3.   選擇長版有腰身羽絨衣,讓身材更凹凸有致。

4.   外硬內軟,有層次感的搭配。裡面內搭可以選擇比較軟的棉質布料、毛料,外面罩上羽絨衣就很好看喔。



來改變瘦子俐人吧!

1.   俐人羽絨衣下所搭配的衣服其實非常有氣質,搭配長外套就可惜了。

2.   換上鮮艷的綠色羽絨衣,外搭一件腰帶,看起來很瘦又很有型啊!!翻領的設計露出脖子,加上把頭髮盤起,看起來很有精神!不敢嘗試鮮艷的綠色可以用灰色來搭配。

3.   身材嬌小的女生更適合穿短版羽絨衣。咖啡帶點金色色調的短羽絨上衣,時尚又有精神;要出去玩的時候再帶個小手拿包,更好看!

 

俐人的Before & After

色彩與版型一改變,是不是整個人都完全不一樣了呢?

怎麼穿出又暖又有型的冬日穿著呢?! 

看看Kevin老師、 孫華老師怎麼搭!


翊萱,小小瑜,王俐人,
FANNY…改造完之後整個變得俐落又時尚!


顯瘦大衣選擇TIPS  

1.      下擺剛好蓋住臀部最寬處的大衣,既可以顯瘦又會讓整體比例變長。

2.      選擇肩線剛好合身,直挺布料的大衣,讓身材不會有鬆垮肉肉的感覺。

3.   選擇袖長較短,可以露出內搭的大衣,會讓手看起來更長,整個人就纖細囉!

小小瑜身上的重點是—大衣

台灣的女生很少穿大衣,也很不喜歡穿大衣;但其實大衣可以讓整個人看起來更挺、更帥氣。把握關鍵搭配吧!

1.      大衣外罩一條寬腰帶,讓腰部線條突出。

2.      加上格紋增添學院風格。另外還可以用蝴蝶結展現青春氣息。

3.      換上短版大衣看起來更有活力、更年輕。

肉肉腿心機瘦腿TIPS

1.      嬌小的肉肉腿女孩,選擇可以蓋住大腿根部的裙子,有顯瘦效果。

2.      選擇緊身不透明的貼身襪,最好有一點磅數,才不會看出來肉肉的痕跡。

3.      搭配過膝高跟靴,會讓腿變長;如果有翻折效果,會讓腿看起來變細。

翊萱的改造重點就是-

由於翊萱身材都很平均,沒有特別哪裡比較瘦(笑),但由於她的身高很高,所以拉長比例成為一個很重要的纖瘦元素啦!

1.      搭配短裙露出長腿,加上高跟鞋的設計,拉長腿部比例。

2.      今年流行的紫色,搭配黑與白會顯得冷豔又個性。身材魁梧的人很適合穿無肩線的大衣,線條比較柔和。

3.      合身袖款的毛料大衣,不會讓手臂看起來粗壯,連帶讓身材變得纖瘦。整件大衣有圓裙的感覺,肩膀合下身寬,露出來的腿就看起來很細細細!

 

服裝提供

Fanny 
銀色背心by Y-3 
紫色背心by Est de AMALFI 
黑白格紋羽絨外套by Shelter Q
黑色皮帶by DVF

紅色高跟鞋by DN女人我最大鞋店http://www.payeasy.com.tw/wqueen/shoes.shtml

俐人
 
灰色毛料長背心、綠色羽絨外外套+綠色皮帶、灰色羽絨外套+皮帶、咖啡金羽絨短外套、藍色手拿包all by Est de AMALFI

米色魚口跟鞋 by DN女人我最大鞋店http://www.payeasy.com.tw/wqueen/shoes.shtml

小小瑜
 
黑色長大衣、紅色格紋洋裝、黑色短版大衣、髮飾
all by Knights Bridge

黑色過膝反摺靴by DN女人我最大鞋店http://www.payeasy.com.tw/wqueen/shoes.shtml

翊萱
 
黑色長外套by agnes b.
紫色長大衣by Burb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