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會時的妝,特別是去聯誼或者約會時的妝到底該怎麼化呢?!
化太濃,會讓對方覺得自己不夠穩重賢淑;化太淡,又擔心自己顯得太過普通,不能給人留下深刻印象
~

 

總之,越是重視的約會,就越是舉棋不定。
沒關係,這個決定就交給我來幫你做吧!今天就交給大家如何化一個能夠給自己增加人氣度的好感妝!




要想要增加男生對自己的好感度,一定一定一定要記得——不要讓別人覺得自己有侵略性

1.    首先,在粉底液後,可以利用珠光筆,在眼下做提亮,並且帶到法令紋。之後再利用珠光蜜粉在眼下局部定妝。記得一定是局部用哦,不然整臉用,你會變成包子臉哦!

2.    利用修容餅定妝,定妝的同時還可以有修容的作用

3.    眼妝的部分,不要化得過於深邃,不然就會產生距離感。所以不用化黑黑的眼線。

4.    用淡淡的粉紅色眼影刷在上眼皮不超過眼窩的地方,下眼皮臥蠶的位置也要刷,這樣會讓男生覺得你氣色好,又楚楚可人!接下來再用一點點白色眼影打亮眼頭的部分。

5.    要讓男生覺得你的眼睛會放電,會閃,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畫亮片眼線液!可以把亮片眼線液放在下眼睫毛根部,但不是整排刷,而是只放在黑眼珠的下方,畫到假裝眼淚就要流下來的作用!然後再刷上睫毛膏,尤其記得下睫毛也要刷!在聯誼或者約會時,如果沒有刷下睫毛,常常你就失去了制勝的關鍵。因為聯誼或者相親的地點通常在咖啡廳,女生坐著的高度通常要比男生低,男生的視線通常會一下子注意到下睫毛。所以你看下睫毛有多重要!

6.    最後要讓男生覺得你的唇像櫻花的花瓣一樣,所以你可以先刷淡粉色的唇膏,再用一點點唇蜜。但是記得唇蜜越少越好,不然用太多唇蜜,唇部太亮,說話時會有強化唇部的作用,就會讓人家覺得你很嘮叨哦!



怎麼樣!婷婷的左臉是不是看起來比右邊更無辜,更楚楚可人呢!

 


楚楚可人約會妝產品:

Dior舞臺柔光聚焦筆

Dior法式蕾絲修容餅

Lunasol聖誕彩妝特惠組(眼影,亮片眼線液)

Lunasol珠光蜜粉

Dior玫瑰粉潤潤護唇膏

Dior唇蜜

 

小花絮:



節目中,聊到男人的肩膀有多可靠的話題,我用單肩一下子就把王婧扛起來,而且還走了一圈!現場的人全部驚呼!很多人後來都問我:“你怎麼這麼有力氣!”

哈哈!這要歸功於經常健身!另外一個秘密是因為經常拖著沉重的化妝箱到處工作,幾乎每次在機場托運行李和化妝箱都會超重噢,所以時間久了也就練就了金剛鐵臂啦!



很久沒和靜姐一起錄節目啦!靜姐的個性很可愛,心態超年輕,而且喜歡研究和做新的嘗試。我在化妝時,她一直在旁邊試用我帶過來的新產品。很多女生都會一直問我,到底如何才能學會化妝。其實很簡單,只要帶著好奇心,多看多學多試,任何女生都可以變身彩妝大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