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穿出千金名媛風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Kevin老師,佑群老師,方岑,苗可麗,宋新妮,幃幃 

冬天最
in的單品是什麼?非毛呢單品莫屬!不但兼具保暖功能,而且充滿著高貴華麗的氣質,許多名媛衣櫃裡面也都必備毛呢單品。但要怎麼穿才會既時尚又不會變阿桑?就要靠老師來教教大家啦!



毛呢就是毛線原料與一般織線,搓在一起所織出來的布,所以會比一般的布料來得厚,一穿不對可能會變得比較臃腫。看看可麗、新妮她們穿的毛呢哪裡
NG吧!


原本整體搭配比較老氣的可麗,經過變身之後整個感覺截然不同啦!

NG毛呢外套+裙裝:會顯得太過成熟與老氣。

OK短版毛呢外套+短褲+長靴:令人意外的活潑搭配法,年輕感十足。

TIPS
:激瘦!年輕!毛呢外套挑選重點

1.      選擇肩線內縮的外套,看起來肩膀較窄,身型較為纖瘦

2.      選擇有寬版黑色條紋剪裁,在腰間、肩線利用黑色修飾身型,收縮視覺效果

3.      搭配流行的配件,打造時尚感。如:與外套同色系的露指手套、水鑚長項鍊(非珍珠)、過膝靴、髮飾、手拿包,整體感完全不同囉!


從原本比較外放的酒店小姐(?)轉變成乖女孩的毛呢風格!

NG顏色過於鮮豔、毛呢包搭配得很奇怪。

OK穿出乖乖氣質女孩的風格,不同毛呢外套搭出來的感覺也不同!

TIPS
:胸部比較豐滿、身型比較寬的女生,怎麼挑外套好呢? 
1.      胸部豐滿的女生,可以選擇旗袍式暗扣型外套,避免大釦子過緊壓胸,簡單扣上即可。

2.      肩線、腰部剪裁一定要合身,太過寬鬆反而有反效果。

3.      選擇黑色帶有銀色的毛呢,利用光影變化打造立體感,修飾身形的效果更好。

4.      淺色的毛呢外套,最好選擇米色,會讓東方人的膚色看起來更漂亮;如果選擇純白色會有放大擴張效果。

5.      搭配高領的毛衣百摺裙,增添學生般的氣質。格子狀踝靴+白色短襪,把襪子穿到腳脖子高度,有清純的感覺。

6.      不可或缺的配件:適時搭配大型胸花、貴氣的項鍊、格子肩背包再搭配上去…完美! 



看看~改造前後…氣質是不是差很多?!


要穿出貴氣逼人的名媛感,進階的搭配就要使用-皮草啦!有形有款的風衣,也很適合台灣濕冷的環境。


風衣打造街頭混搭LOOK

風衣也能穿出顯瘦感!風衣的背面作出百摺裙的樣子,連帶會讓側面的腰身、臀線變得很漂亮。另外還有附加一條鬆緊的腰帶,加強腰線;就算裡面穿了很多層次,看起來依舊纖細喔!

TIPS:風衣怎麼選? 
1.      選擇膝上長度的風衣,約莫到大腿左右,最適合東方女性!

2.      色彩:卡其色有休閒感,搭配牛仔褲很適合;黑色則是基本款,都很好搭配。

3.      可拆裝式的鋪棉風衣,依照天氣做調整,很好靈活運用。

4.      風衣外繫腰帶,可加強腰身,讓身型更修長。


脫下風衣~搭配也相當的活潑與俏皮!換上黑色羊毛針織衫、卡其色風衣,也都有不同的味道喔!


TIPS
:如何利用多層次的混搭法呢?

1.      不要露出大面積的條紋,以免加寬身材比例;利用花+圓點+條紋組合,穿搭出普普風格

2.      如果身材嬌小的女生,擔心普普風格太過複雜,也可以在外面加一件黑色的羊毛衫,看起來會更瘦。

3.      不要擔心穿多層次會讓身材看起來胖,只要「遮」得好,穿多反而有顯瘦的效果。

4.      勇於嘗試的女生,今年可以試試看螢光襪+鮮豔色彩的高跟鞋,對比色的搭配會讓人眼睛一亮。但跳色的面積不要太大,最好是點綴、一點點就好。


一聽到皮草是不是想到成熟感?其實皮草也可以打造民族風的感覺,利用皮草背心讓造型不厚重,加上亮面緊身的皮褲,打造時尚貴氣感!無論是深色麂皮、駝色、棕色的皮草,都有不同的感覺。

配件對於整體造型實在太重要啦!尤其是穿得厚重的冬季,更需要配件來提升時尚感!

再複習一次配件元素吧!

1.      踝靴+短襪,短襪穿到腳脖子的地方最好看。

2.      長手套+水鑚手環,很Bling Bling,很時尚

3.      長靴、短靴,可以適時的帶出率性女人味。

4.      手拿包。高挑的女生不適合拿太大的手拿包,依照身高選擇手拿包的尺寸,才會好看。 



搭配服裝
苗可麗毛呢
黑色短版毛呢外套、黑色內搭、黑短褲、毛手套、水鑽手拿包all by club monaco
黑鑽項鍊 by dazzling
過膝靴by DN (女人我最大鞋店
http://www.payeasy.com.tw/wqueen/shoes.shtml)

苗可麗皮草
波希米亞風格皮草、米色皮草by Fendi
棕色長毛皮草by juicy cuture
銀色內搭背心by  shelter Q
黑色手套by DKNY
黑色皮褲by club monaco
水鑽手環by Dazzling
珍珠項鍊by 達新美

動物紋手拿包by Fendi

宋新妮毛呢
黑色內搭高領、黑色金蔥毛呢外套、白色毛呢外套、黑色紗裙by so nice
珍珠項鍊by club monaco
黑色網狀高跟鞋by steve madden的

宋新妮風衣
黑色風衣、白色t-shirt、內搭條紋、動物紋裙、黑色針織外套all by DKNY
卡其色風衣burbbery
黑色露趾踝靴、紅色魚口鞋by steve madd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