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藍心湄
來賓:瑞莎、王彩樺、小小瑜、紀文蕙、佑群老師及凱文老師

各位大家好,今年秋冬流行什麼?
1動物紋:動物紋今年真的是大流行,從內搭褲到衣服、圍巾、胸針等配飾,全部都有。我身上也穿了一件有動物紋的衣服,物動紋讓人想到皮草,在寒冷的冬天會有溫暖的感覺。
2金屬搖滾:相信大家也都發現今年許多服裝都閃著金屬光澤,是比較偏龐克或者搖滾,如果沒有金屬搖滾也沒關係,像是亮片、水鑽或本身織紋閃出的光澤,所散發出的光澤也是今年很重的流行元素。

佑群老師也貢獻出兩點
1甜美優雅風:最簡單的是從下半身做起,像是今年很流行裙子搭配內搭褲與高跟鞋,如何從這搭配出甜美風很重要。
2普普風:這是算是復古風,就像是80年代大家去跳Disco時的裝扮。

這位四位女明星為了要示範一般人的穿著,把在街上大家最一般的打扮都穿來了,其實這些造型只要改一點點地方,就會感覺完全不一樣。不信來試試看!

嚴肅的上班族代表

文蕙在上半身內搭就穿了一件帶有金屬光澤的背心,大家以為以文蕙的腳這麼細穿上金屬光的內搭褲,會顯得非常瘦,就錯了,金屬的內搭褲會讓腳膨脹一倍以上,「真的」你看,如果腿有一點歪的人,在反光面去引導下歪的情形反而容易變得更明顯,但真的沒有穿的權利嗎?



嚴肅上班族大變身
大家手邊一定都還有網襪,所以有一個技巧就是穿上金屬內搭後,再穿上襪網,襪網就像是幫腿部修容般,讓腿變得又直又細,在腿中央的部份,因為光澤反光若隱若現,看起來就變得更細囉。

還有記得如果腿有點粗的人,網襪的格子的選擇要細一點小一點喔!

另外還有另一款全部都是亮片的內搭褲,今年也是超流行的,這種亮片不會像金屬光澤的內搭褲放大效果,因為亮片與亮片有縫細正好不會發光,會有收縮的效果。


心湄姊發問:東區很多女生都穿這種亮片內搭,上半身都穿很短的T恤。

這個問題,說真的,我不是很建議大家這樣穿,因為東方女生的條件不如西方女生,屁股不夠圓不夠翹,正面側面看起來都不會那麼完美,有時候太緊,褲子上還會往上拉,並不好看。


甜美女生挑戰動物紋

小小瑜長得比較圓潤一點,今天要挑戰動物紋,會是怎樣的結果呢?一走出來,心湄姊就開玩笑說,她的腿就像是懷孕的母豹,哈哈哈哈,我也忍不住笑出來,哎呀呀小小瑜別生氣,為了廣大與你有相同煩惱女性,你要撐著點。
首先大家要避免看起來胖
1選擇底色是深的動物紋,或者深色的斑馬紋。
2露出腳脖子,讓腿有曲線展現。穿一雙寬口鞋,讓足部的比例變膨脹,小腿就顯得細。



毛呢甜美妝
今年非常流行毛呢外套,看起來有點正式又有點俏皮,建議大家穿這種材質時不要穿整套,看起來會顯老,通常這類造型搭配珍珠項鍊、蝴蝶結及圓裙等,今天試著穿不一樣的襪子就有不一樣的感覺。
1毛呢+條紋絲襪=性感
小提醒:穿條紋襪時,從一開始就要對好喔,要不然就會穿成扭曲狀。
2毛呢+膝上襪=學院 文蕙換了一件超級優雅的長版毛呢外套
小提醒:最好收口是寬鬆一點,也不要穿太緊,利用摺皺去修飾腿部因為穿襪子產生的緊繃感。
3毛呢+蕾絲短襪=英倫甜美
小提醒:腿部的線條要完一點,嚐試這款不錯喔






復古甜美之千鳥格紋大考驗

小小瑜比較圓潤一點,如果要穿復古的千鳥格紋要小心點,因為重複的圖案會顯胖。
小心機
1以特別選了一件千鳥格的外套,它的肩線納縮又是A-Line剪裁,正好把身材上的問題,
2顏色選擇上,也儘量簡單,深色比較討喜點,但全身都是黑色或白色又會太平,選擇一條深紫的褲襪搭。
3長靴拉長腿部曲線:這雙靴子也是有小心機,在靴子的上方也是鬆緊式,這樣看起來大腿的弧度也不會那麼明顯。


接下來要幫小小瑜嚐試穿千鳥格紋的褲襪,大家都不敢相信…….
就連他自己都說,很怕把鳥穿著很大隻,但是出來的效果讓所以有人都覺得沒想到小小瑜也能穿…(得意中,哈哈哈,拍謝啦)

小心機:就是當下半身已經是千鳥格,上半身就不用千鳥格,我讓他穿上全黑的上衣,在胸線處繫上腰帶,展現曲線後,露出腿部線條,如果對腿還是不那麼有自信者,就先穿上黑色絲襪,再套上千鳥紋的褲襪!

今天改造大成功!!(很自以為的)



還要感謝許多業者支持以上產品示範
Sly,
shelter Q,
brown sugar,
one*way,
Gunze(襪子,在台北Br4地下一樓有櫃)
clubmonaco,
teb baker,
Untied Nude(鞋子,在微風有櫃位),
secret service
HERA (文蕙及小小瑜的長版及短版毛呢外套,千鳥紋外套及黑色長大衣在www.herafashi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