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穿出激長激瘦美腿!美腿立即變長5cm  

主持人:心湄姊

來賓:Kevin老師,佑群老師,彩樺姐,柯以柔,小優,紀文蕙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長腿名模,這句話可不是說假的。穿對衣服與鞋子,就算是哈比人也能夠成為SUPER MODEL

 

今天的四位來賓都穿著「自我感覺良好」的搭配來參加;殊不知她們都把自己的缺點給暴露出來,很可惜耶。

 

文蕙是個高個子,應該穿什麼都好看;但是由於她選擇了長版T恤,如果下半身搭配了緊身牛仔褲+中長靴,反而讓比例變差;另外緊身T恤的圖案反而把腰拉低,腿看起來變更短。

 

有台灣濱崎步之稱的彩樺姐,穿了一件式洋裝與厚重感長靴被眾人碎念,還想要找穿著相似的心湄姊替自己站台。果然,搭配不一樣整個味道就差很多,簡直就是「小姐VS阿桑」!心湄姊說,如果沒有搭配這麼厲害的襪子,也會覺得自己很像阿桑。不過關鍵還是在於鞋子!

 

接下來就要請老師出馬救救她們啦,打造上班族感十足的高挑完美搭配! 

以秘書形象出現的文蕙,是不是變得比原來更高挑?灰色是這幾季一直很流行的顏色,搭配白色不但看起來優雅且時尚,而且也會給人專業感。

變身重點:

1.      白色大翻領大衣,可以延伸肩線,讓上半身變寬,下半身就會變看起來更細長更瘦。

2.      脫掉外套之後,露出的灰色長上衣,能拉長身體線條;在腰部的地方繫上細皮帶,甚至用雙層搭配的方式,提升層次感。

3.      把毛衣稍微拉出皮帶外,也有修飾線條的效果。

4.      下半身褲子的部份可以捲褲管,捲小小的一截即可,露出裡面的襪子,拉長比例。


沒想到這個秘書穿著還有心機的!下班要約會的時候,只要把褲子脫掉…就變成了連身裙?!這樣非常嫵媚性感,而且比例還是很好啊!快去約會吧!

彩樺姐大變身!從剛剛的台灣「兵棋佈」鮮艷娃娃裝,搖身一變成為性感主管LOOK

變身重點:

1.      以黑灰色系為主,並選擇有腰身線條的設計,才能展現女人味。

2.      由於彩樺姐有卡通人物的特質,在選擇服裝上可以找誇張線條的墊肩,在視覺上能增加肩、胸、腰的比例,讓頭看起來變小。

3.      個子嬌小的女生,盡量選擇腳背可以露出來的款式,拉長腳部線條,能讓身高看起來高挑。與彩樺姐原本穿的靴子感覺截然不同吧!

熟女耍起性感來,魅力指數可是破表!

彩樺姐的絲襪背面可是有玄機的,後面的黑色線條是不是讓人很有瑕想呢?另外穿高跟鞋的時候,故意俯身彎腰穿鞋、或是用手指勾高跟鞋腳跟處,都會有種迷人的性感喔。

如何利用小心機在上班時穿出激瘦長腿的撇步已經傳授給大家了。
到了假日,約會時該怎麼穿出心機長腿呢? 

文蕙的約會裝!
變身重點:

1.      利用前高後高的高跟鞋,瞬間變成180cm的名模,拉長身形。

2.      不過度暴露,利用合身針織線衫,由於上寬下緊的設計,能適時展現豐胸纖腰的線條。

 

脫掉小外套後,雪紡紗料子的洋裝,更襯托優雅感;再搭配鑽石手鍊以及長手套,就很有氣質囉。


變身重點:

1.      利用金屬光澤元素的連身洋裝,讓彩樺姐展現青春活力。

2.      短版的牛仔布外套,拉高腰身讓腿部看起來更長;另外注意要把袖子拉高成七分袖,營造手部比例較長,影響視覺效果。

3.      前高後高的麂皮鉚釘羅馬高跟鞋,很美,並且同時拉長身高。


穿著短版外套的時候,不可不知的瘦長撇步──捲袖子
!!
其實兩手平舉時的手長,指尖的距離等於自己的身高
沒想到吧!當雙手自然垂下來的時候,手掌的位置通常會貼在大腿的中央。如果不捲袖子,看起來手會過長,反而拉低全身比例。所以一定要捲袖子(七分袖的位子最佳)。

脫掉外套之後,可以利用圍裹式的圍巾增加造型變化。

1.      可先在脖子上繞8

2.      在肩膀處的圍巾當作披肩拉下來,不規則的層次感就完成。



這雙鞋還有秘密武器~鉚釘襪套。指要一搭配襪套上去,看起來很像靴子,造型感十足。而且搭配洋裝、皮衣時,和單獨高跟鞋的感覺截然不同。

襪套可以微微的很隨性垮下來,寬口的設計也會讓腿更瘦。

凱文老師小叮嚀:選擇前高後高-高跟鞋的秘訣!
 
市面上有很多前高後高的高跟鞋,穿上可以立即拉高身材,55身瞬間變成身37的名模比例;但選擇時要注意高跟鞋的「穩定度」;如果穩定度不好,後跟很容易歪掉、或是在走路的時候搖搖晃晃,對腳還有很不好的影響。

要如何測試穩定度呢?最簡單的方式,將高跟鞋輕放到地上,如果會很穩的停留在地上,表示鞋子穩定度很高。就可以放心購買囉!

小花絮

小優怎麼笑得這麼開心?


原來是在換穿高跟鞋的時候,不小心把鞋底的墊片給穿出來了,冏,全場笑成一團。還被彩樺姐虧。

 

Plus2


當心湄姊開文蕙玩笑說胸口不夠膨派時,彩樺姐突然拿出剛剛鞋底的墊片說「可以用這個」,惹得文蕙大笑。


Plus3

今天的搶戲王非彩樺姐莫屬啦!


我在幫文蕙搭配服裝的時候,彩樺姐在後面做鬼臉(笑),還有很多有趣的小動作。由於我們默契太好了,還來個
Give me five
,哈!

搭配服裝
文蕙 
上班秘書裝 
白色毛料外套、灰色針織長上衣、灰色長褲、雙層銀色腰帶、豹紋褲襪all by Club Monaco

藕色踝靴by Robinlo Studio
秘書趴踢裝 
紫色雪紡紗洋裝by Club Monaco

黑色針織小外套by BCBG

鑽石手環 by Club Monaco

雙色高跟鞋by Robinlo Studio

彩樺姐

上班主管裝

灰色洋裝、黑色西裝外套、長項鍊all by Club Monaco

黑色漆皮高跟鞋by Robinlo Studio

主管趴踢裝

金屬風銀色洋裝、牛仔短外套 all by DKNY

黑色鉚釘高跟鞋by Robinlo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