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捧著玫瑰花,下跪的我………………………………是誰讓我這麼衝動?!



我想應該每個女生都會有個愛情幻想吧!希望某天心儀的他,捧著一大把粉紅色的玫瑰,單膝下跪;眼裡只有她,嘴裡緩緩的說出那三個字…(由於太閃了…所以請大家在心中默念,哈哈)

 

可惜,我還沒有可以告白或求婚的對象…讓大家失望啦!

 



其實…今天為了我的全新保養品牌VinVin,所有工作人員都齊聚到攝影棚,拍攝我的形象照啦;攝影棚擠了十幾個人,大家都為了我的形象忙進忙出,很熱鬧。(當然我也準備了最好的行頭~所有的服裝都是我自己的喔!)

 



老實說,雖然參加過很多正式場合,卻很少穿全白的西裝拍照。第一次以這麼紳士的形象登場,還拿著大束玫瑰花…我心裡其實有點緊張耶,擔心沒有給大家白馬王子或男朋友的感覺………………。

 



拍照的效果還不錯;工作夥伴們都稱讚我今天超超超超超超超帥~~~~我可是相當低調的接受啦(哈)。雖然有9套服裝,從下午一點拍到晚上九點,不過一看到完成的照片,我的精神就來了!




費心營造這浪漫情節,看看我這麼投入的眼神~嗯,大家喜歡這個樣子的我嗎?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最近推出一個新的保養品牌VinVin吧。
我可是用盡心思才打造出這個新寶貝!

最新推出的鎖水保濕精靈凍,
我可以很自豪的大聲說:「它能夠挑戰所有凍膜的鎖水保濕能力!」
它是小分子的凍膜,完全不悶不黏。

大家可以來試一試喔。




來這裡看一看巴,答應我的美肌求婚,讓我呵護你的肌膚一輩子!
 

VinVinKevin魔法美肌學苑 www.VinV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