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12/19),無論在台灣或是內地的電視台,都有我的身影!(哈) 


除了擔任
TVBS《哈新聞》的亞太影展星光大道時尚講評,我還分身出現在內地收視率最高、最具話題性的王牌娛樂節目-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許多各國的大牌一線藝人都會在這裡現身,像是林志玲、五月天、Super Junior等、這個節目就代表著人氣指數!

 

之前曾經好幾度因為工作檔期的關係,一直錯過《快樂大本營》的合作;這次終於天時、地利、人和,作了一個很棒很棒的合作!與《快樂大本營》主持人維嘉、吳昕、海濤、謝娜也都聊得很開心。

 

我參加的這集《快樂大本營》主題就叫做“狂想曲”啦!

 


好特別的一個開場舞!

舞蹈是說何老師在睡夢中夢到維嘉扮演的法老,吳昕扮演的韋小寶,海濤扮演的關公,還有謝娜扮演的貝多芬都聚到了一起!



不過,娜娜當場被觀眾評為最不像貝多芬的,而維嘉被觀眾說成是“埃及豔後”!只有海濤的扮相最像關公,之前在後台竟然還有人拜他!


其實人類的進步與狂想有著密切的關係。要不是因為有了狂想導致的發明創造,我們的生活也不會像今天這樣方便。這是一個村子的農民,利用手邊的廢舊設備自製的跑車和潛水艇!他們好聰明,對不對!


也是因為有了豐富的想像力,原本很普通很醜的一輛小汽車,也可以變成讓無數女生尖叫的可愛的mimi bus!

 

接下來的尖叫聲也真的是我狂想也沒想到的!

 
超級超級超級偶像~~~李宇春出場啦!



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的接觸“玉米”(李宇春的粉絲們)。台下坐得滿滿的,而演播室外還有很多因為場地限制而進不來的;有年輕人、有中年人、甚至還有老年人!“玉米”們給我的感覺是-他們熱情但不混亂,人多但是有組織,是很可愛的粉絲群!


這時的我躲在哪裡呢?



哈哈!
在這裡



第一次跟李宇春同台,我們就很有默契的都是黑白配,之前完全沒有對過衣服哦!哈哈!

宇春皮膚很好,很近的距離看都看不到毛細孔!


因為坊間盛傳娜娜的下巴是整過型的,所以何老師讓我來親自檢查一下這個傳聞是否是真的。


我先用手指彈,再用扯的,最後春春親自上,用上下掰的,三關下來,娜娜的下巴都經受住了考驗!所以,我不得不說,娜娜的下巴是真下巴!

 

說到整形,何老師問我吳昕需要整哪里,我說需要先把痘痘治好;又問我嘉爺需要整哪里,我說魚尾紋;而問到海濤時,何老師卻開玩笑問我海濤哪裡不需要整!

不過,看起來好像每個地方都需要整地海濤還真的有個地方不需要整,那就是嘴巴!

海濤!開玩笑!不要生氣哦!

 

接下來的遊戲是要在何老師,嘉爺,和海濤中間挑選最佳男友。獲勝的那個人,他的臨時女友可以獲得我送出的神秘大禮,而輸掉的那個人,他的臨時女友要被我當場卸妝哦!

我們按照皮膚的好壞程度劃分,皮膚好的女生可以先挑男友,皮膚差的最後挑。結果當然是春春先把何老師挑走。娜娜毫不猶豫的選了嘉爺。剩下吳昕只能和海濤搭配。這也沒辦法啊,誰讓你們兩個都擦了黑色的指甲油呢!

不過,不要以為海濤就是最差男友哦,結果如何還真不一定呢!

 

ROUND 1

題目:請說出你女友的皮膚是屬於中性肌?油性肌?乾性肌?混合肌?

結果,這一輪 何 老師正確說出春春是中性的皮膚,獎勵一個“贊”

嘉爺也是正確說出娜娜是混合性的肌膚,也獎勵一個“贊”

只有海濤分不清吳昕是屬於什麼膚質,所以只能被貼一個“笨”。

不過這也不能怪海濤啦!因為吳昕的皮膚根本就是“問題皮膚”,哈哈!

 

ROUND 2

題目:請幫自己的女友挑選出適合她的保養品。

我特地帶了很多保養品過來給大家挑選。

海濤的選擇是什麼大拿什麼,結果拿了一堆。

嘉爺的選擇是帶有乳液的濕紙巾。

老師的選擇是一瓶保濕精華。

這一輪的結果是:
海濤雖然拿得多,但是從清潔到保養,什麼都有,所以獎勵一次

老師選擇保濕精華也正符合春春的需要,所以再獎勵一次

只有嘉爺,選擇了濕紙巾~
所以說,三位女友最後的命運早就可以被預見:


娜娜

你不卸妝誰卸妝呢

 

ROUND 3

題目:男友蒙面拉住女友的手,猜猜是不是正牌女友?


海濤選了娜娜

嘉爺錯得很離譜,竟然選了上臺來充數的男觀眾!

 

最神奇的是何老師!

竟然摸到的每個人都被他認出來!

最後的結果當然也顯而易見嘍!

勝出的是何老師、輸掉的是嘉爺!


所以,沒辦法啦!
娜娜要接受懲罰,被~~~嘍!
誰讓你姓“謝”呢!哈哈


但其實娜娜的皮膚針的還不錯哦,即使卸到完全沒有妝了,膚質看起來也很好。


接下來,大家將看到電視史上最離譜的歪臉嘍!

哈哈!沒有啦!

其實是我接著幫娜娜作了緊實替拉臉部的按摩!

如果你有國字臉或者水腫的困擾,那麼這個按摩你可以試試看哦:

1、  將保養品順著臉頰輕輕塗勻

2、  手指從鼻翼開始,斜向上帶到太陽穴處,再從笑肌下方開始,斜向上帶到太陽穴,這樣做可以排水腫

3、  兩指手指夾住下頜骨,然後往上替拉,可以幫助塑性下巴的贅肉

4、  最後用兩手指按壓咬合肌,這一招對國字臉很有效哦

 


獲勝的人當然也要獲得我的神秘大禮啦!

是什麼呢?

哈哈,其實是三樣很普通的東西:名片圓珠筆鐵湯匙

不過這三樣東西很有用處哦!

名片按照眼型的弧度剪一個豁口,刷睫毛時墊在睫毛下面,可以防止睫毛膏刷到眼瞼上。

圓珠筆頭按壓黑眼圈處,可以幫助打通血液迴圈。抵在眉下的穴道,可以幫助提神醒腦。平放在臉上由下至上滾動,可以起到瘦臉的作用!

最後鐵湯匙,放在冷水裏冰鎮後,放在鼻翼兩側,可以幫助收縮毛孔,放在上眼皮上,可以幫助消水腫。鐵湯匙放在熱水裏變溫後敷臉,可以加速血液循環,幫助保養品吸收哦。

這三樣東西我們隨手都可以找到,也算是我送給所有女生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