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素人歌唱比賽好流行啊。從《超級星光大道》開啟了選秀比賽熱潮,無論台灣或是內地都開始有了類似的選秀比賽,像是《超級偶像》、《快樂幫》,內地的《超級女聲》、《快樂女生》等等…每一屆的參賽者都會造成許多的話題,而他們在不斷的挑戰中不停琢磨自己發光發熱的歷程,也感動了很多人。

 


今年八月的時候,我參加了長沙《快樂女生》與內地
ELLEgirl合作的活動;每個參賽者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但在接受改造的時候卻又可以變化出不一樣的感覺,就像是蛹化成蝶般,迷人且有自信。站在舞台上、鏡頭上的瞬間,她們的眼神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我與快女-莉娜、可唯、映蓉、宵雲、黃英、曉雪、惜君的工作合照。


我非常鼓勵有夢想的人努力去追夢,就算遇到再多困難,所有經歷也會成為自身的養分之一。看看她們的笑容。用歌聲傳遞出去,給予他人喜悅、希望與感動。



最近也有一部由漫畫改編的電影《超級女聲》,描述兩位成長背景和性格差異極大的少女,為了追求同樣的目標,在舞台上、生活中,想要超越彼此的競爭故事。夢想之路總是佈滿著荊棘,卻更顯得果實的甜美。

 

注意!我要出考題了~答得好的話,送大家去看電影囉!

如果今天妳要參加《超級女聲》的決賽,妳會怎麼打扮?
300字內說明,回覆在本篇文章中,11/30(一)我會選擇前20位,送《超級女聲》電影交換券 20張給大家(12/412/7,全省首輪戲院皆可用)。一起加入吧!

 

《超級女聲》124  炫風登台

《超級女聲》官方部落格http://pride2009.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