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週年慶達人教妳聰明囤貨撇步

主持人: 心湄姊

來賓: Kevin老師, 柳燕 老師,丁柔安,幃幃,LIZGIGI

 

看看我在幹嘛? 柳燕 老師笑得好開心啊~

 

週年慶、週年慶、週年慶!女人要會精打細算,週年慶就是最好採購的時機;下殺到五、六折的價格真的很令人心動啊,每個人都想趁這個時間好好囤貨。不過今天我 和柳燕 老師要教大家,怎麼挑、怎麼選,才會買到適合自己C/P值也高的產品喔!

 

 

如果大家想要囤積彩妝品,我建議大家把握兩個原則:

1.彩妝品一定要試妝後再買

週年慶時百貨公司都會人擠人,如果怕沒辦法試妝的話,可以到非週年慶期間的專櫃、或品牌的旗艦店去試妝;試完之後再去買。有些旗艦店的優惠折扣也不差,只差在滿額贈而已喔!

2.把握彩妝品的保存原則-「乾長、濕短」

很多人會疑惑彩妝品的保存期限;其實大家要記住一個原則:越乾的東西保存期限會越長、越濕的東西保存期限越短。如粉餅、蜜粉、粉狀眼影、腮紅等,由於是粉壓製而成,保存時間可以比較長;粉底液、眼影膏、唇蜜等,由於質地比較水、比較濕的,保存期限比較短。

材質越濕的彩妝品,只要開封後空氣進去了,保存期限會打2/3折;未開封的產品,只要放在陰涼乾燥處,就可以按照保存期限存放。

 

另外,有許多人會選擇把口紅放在冰箱保存,但其實我不建議。長期放在冰箱中的口紅,遇到常溫時反而會產生水珠(冒汗現象),讓口紅的保存期限縮短。

 

週年慶的滿額贈真讓人吃驚,像我旁邊這一系列粉紅色的Hello Kitty組合,就是百貨公司的贈品喔!有手提包、行李箱、浴巾、多功能抱枕等等,女生看到一定超心動的吧!

 

這個圓形抱枕超適合上班OL!讓我示範一下,除了可以當作坐墊之外,還可以當作午睡枕,更厲害的是對折了以後成為半圓的形狀,可以放在肩上直接當靠枕。好多功能啊!

 

全部都在我身上啦!全身都好粉紅;我還環場一圈展示給大家看。

 


聖誕節也快要到了;今天要教大家怎麼在聖誕節
&跨年的Party場合中,利用冷暖不同調的銀色,畫出最好看的貓眼妝!


1.   可以先用眼影盤下方較淺的冷銀色,由眼頭往眼窩1/2處暈染打亮。

2.   再使用下方較深的銀灰色,由眼尾往眼頭的方向,在眼摺處暈染;下眼尾處也稍暈染一點點,加強眼神深邃感。

3.   紫色眼影可著重暈染下眼線,從眼尾往眼頭,順著睫毛的根部拉長;如果覺得臥蠶比較明顯的人,可以利用深灰色疊在眼尾處,這樣就有貓眼的感覺。

 

看!LIZ左右眼的妝感已經差很多囉!是不是很性感?

 

1.使用眼線液加強勾勒眼部線條,特別是眼尾處的ㄑ字部位加強描繪。

2.使用深灰色眼影,在眼尾的1/3處加強暈染;可以邊畫邊調整眼影的位置,才會畫出最棒的貓眼妝。

3.再使用眼線液描繪外眼線,眼尾的地方記得要畫出微微上揚的線條。

4.最後我在幫她加上粉紅色的唇蜜。雙唇亮晶晶的很顯色,漂亮而且很自然喔!



 

使用品牌


丁柔安
Arden時空膠囊

Arden艾地苯橙燦亮眼組


GIGI
雪肌精極淬精質體驗組


幃幃
ettusais荳蔻無痕美白精華


LIZ
IPSA
自律循環粉霜蜜

Dior極光晶燦唇鍊

Dior絲光五色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