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在華人圈的盛行美容評審活動,非常榮幸地,陸績擔任好幾個大選的評審,月初到上海參加時尚Cosmo美容盛典,還遇到許多老朋友,覺得現在美容盛事己經是兩岸三地華人圈的大事了。

近一點看我的穿著

我上個月就特別前往北京擔任評審,這次來頒獎覺得很有參與感,主辦單位對頒獎的設計與思維很新穎,是一種全新的體驗非常有趣,還特別把每位評審與一位女明星搭配一起頒獎,讓我倍感光榮,而且我是跟從小到大的偶像一起頒獎(先保密)


 

當天我也為主持人天心化妝,我們天南地北聊起來,她說我幫人化妝殺氣很重,眼睛鼻子皺成一團,她就一直很俏皮地說,喂,誰欠你錢呀!是沒人欠我錢啦,只是工作沒做完嘛………

 

接著當然是跟好朋友寒喧,志穎,每年看起來像十八歲,天心說,他的父母一定覺得很沒成就感,怎麼養都還停留十八歲,但志穎說我穿得很像明星,別這樣嘛,我非常慎重。還遇到君君(吳辰君)、田麗姊、若瑄,大家都好美。許久未見的Simon老師、牛爾老師、小P老師,金老師等等。劉嘉玲、趙雅芝、范冰冰、李宇香、超女三株,巨星雲集。

 


 

我當天是跟從小就非常崇拜趙雅芝一起頒獎,她真的太完美了,從小到大看到她都是一個樣子,現在親眼看到還是一個樣,很想問他是不是用保鮮膜包起來,所以不會老呢?但我看到她身旁的老公就全部都知道啦,有一個這麼愛她的老公,心情一定很好,當然就能長保年輕。另一位來賓劉嘉玲上台時,也這樣覺得,有一份穩定的感情是很重要的。


 

還請來許多歌星唱歌,最有人氣李宇春,整場都被她歌迷擠爆了巴。還有快女三株,李宵雲、江映蓉跟郁可唯,再次見到他們,覺得他們更有型了,聽說他們趕飛機前出了車禍,車子還翻了,江映蓉在上場前還在說肢體感覺不順暢,一上場就立刻生龍活虎的,真的太敬業了。

大家一起加油巴!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訊息可以到

http://lady.qq.com/zt/2009/cosmo/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