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為了一位迷人的女性,我特別在與她相見的前一天購置全新的行頭,盛裝出席
SKII的記者會;哈,猜到她是誰了嗎?這位迷人的女性就是胡婷婷。
 

看!我特別為了她去治裝~從頭到腳行頭都是Gucci (還有Victor&Rolf的背心),還蠻帥氣的吧(笑).整身行頭加起來…咳咳,讓我保留一下...大家不要隨便學阿…







每次見到婷婷,周圍都充滿輕鬆的氛圍;她的個性很爽朗,很親切!我們初次見面是在五年前的金馬獎,當時我替她打造金馬獎的妝容;之後我們一直沒有再碰過面,直到這次的合作,才又把我們兩個串聯起來。這次合作得相當開心,在拍攝形象照時氣氛也很好,有說有笑;這次記者會時,更感受到她對人的體貼與細心。

 

記者會後,趁著媒體連訪結束,乃馨、婷婷、我一起合照.我的胸針超級閃閃閃~耍一點點搶鏡小心機,應該沒有關係吧?

 

拍攝婷婷個人形象照,我負責婷婷的妝容,是不是很美呢?

 

輪到我們一起合拍宣傳照了!趁攝影的空檔我和婷婷玩自拍

 

我們與攝影大師黃天仁一起合照(哈).天仁都能夠把每個人最美的一面拍出來,很棒!

今年的金馬獎,我與婷婷也會再度攜手合作,大家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