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在部落格裡跟大家介紹好看又好吃的餐廳啦!那是因為最近一直沒遇到什麼叫我心動的好地方!不過,今天跟大家介紹的這家餐廳真的是個很有特色的地方!從裝潢就看得出主人的心思哦!



餐廳的主人娜娜是位時尚編輯。她的先生是這家餐廳的大廚。見到他們夫婦,令我感悟很多。娜娜的先生本來在知名的公關公司工作。但是因為喜歡做菜,所以特意拜師學藝。以前週末經常在家裏大擺筵席,招待朋友,後來索性開了這家餐廳。

 
當你每天都在抱怨自己的工作,自己的老闆,自己苦悶的生活時,看到娜娜夫婦,我想你一定會釋然。人生短短幾十年,既然不喜歡,與其抱怨,不如行動!為什麼不嘗試為自己的生活做些改變呢?!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只要自己用心努力去做,原來愛好真的可以在成為一種追求的同時,也成為一份事業!



餐廳的包廂裏,牆壁上是手繪的卡通漫畫。而這些漫畫全部出自另一個很有個性,並且能夠帶給身邊所有人快樂的時尚編輯之手!我來到這家餐廳吃飯也是受她之邀!她到底是誰?暫時保密!之後的文章裏再跟大家揭曉!現在先來欣賞她的作品吧!


這間包廂的主題是“魚”,所以你可以看到美人魚,還有正在潛水的餐廳大廚!


餐桌是一輛木制的老式手推單輪車改裝的。我坐的地方正好是手推車的車把手位置!


菜式是我喜歡的麻辣口味。但是餐廳的大廚又有自己的改良,加入了很多西餐,或者是泰國菜裏才會使用的香辛料!既然坐在主題是“魚”的包廂裏,當然要品嘗一下這裏的主廚推薦——烤魚啦!


這是當晚我的最愛,也是這家餐廳的新菜式。大廚特意做給我試吃。因為還沒正式售賣,這道菜也還沒取正式的名字,大廚暫時命名它為“第二代大盤雞”!裏面的土豆……啊……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


燒茄子的擺盤很有意思對不對。這道菜是利用兩條長形的茄子,燒制後,旋轉擺盤,最後澆上炒好的漿汁而成的。


這道蝦上淋的好像是海南的黃辣椒。和四川的麻辣感覺完全不一樣!辣味更重,第一次吃,感覺每個毛孔都被辣得豎了起來,但是卻會一邊喊辣,一邊抑制不住的去夾第二塊!


餐後的甜品也是主廚特別為我準備的——蜜製柚子糕。要使用新鮮的柚子肉摻加柚子皮,用蜂蜜冷藏釀制三天,切成塊後,配合薄荷葉一起吃。我的味蕾剛剛經過各種辣味的挑戰後,吃上一塊這樣的甜品,剛剛好,兩種味道在嘴巴裡調和,緩解了剛才的辣味,可又沒有完全遮蓋掉剛才的鮮味!真的很佩服大廚的手藝!


飽餐一頓後,一定要和娜娜夫婦合個影啦!尤其感 謝大廚 先生!讓我可以在工作了一天後享受到如此幸福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