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門大街!我來嘍!


很早就聽說了這條在北京十分有名的街道。只是因為它一直在修繕中,所以雖然經常去北京,卻一直沒機會看到它!
101日,這裏才剛正式開放,沒想到1019日,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就有幸來到了這裏。以前看過很多有關北京的歷史片,從這個角度拍過去,前門就在遙遠的街道盡頭~
感覺真的好像置身歷史片中哦!



前門大街從明朝的時候就已經存在了。這裏自古以來就是北京最繁華的商業街區之一。到上個世紀
50年代的時候,這裏據說從曾經聚集了800
多家各式各樣的店鋪,而且其中大部分都是有百年歷史的老字型大小!比如像這家——全中國最有名的烤鴨店!


修繕後的前門大街就像王府井大街一樣,是一條步行街。只有老式的叮噹車可以通行。這裏也是北京唯一可以見到叮噹車的地方。


這是前門大街上的一條分支的小街道,北京人管這條街叫“大柵欄”(da shi lan er
)。

不過,畢竟是21世紀的現在。這條古老的街道上也增添了很多現代的元素,就像是這家——我在北京的早餐全靠它了!


當然,我來到這裏可不是簡單的遊客,還有正經事要做哦!這就是作為評審參加第六屆《時尚
cosmo
》美容盛典的專家評審會!


評審會當天邀請了很多知名的專家和媒體,希望可以以最公正,最公開的方式,給予大家最權威,最具說服力的評選意見。



參加評審的產品我幾乎都用過,很多也在之前的節目裏跟大家推薦過。不過,為了公平起見,當天,每一樣東西在評分前,我還是再次試用比對。



另外一件令我很開心的事是在評審會上遇到了很久不見的老朋友SimonSimon是一位很資深的造型專家,也是這個活動評審之一。

 

接下來給大家欣賞一組我拍照時的側拍照片(偷笑~








好開心參加這次評審活動。而這次活動的頒獎禮,也就是有著“美容界奧斯卡”之稱的“《時尚cosmo》美容盛典”,113,也就是本週二,就會在上海音樂廳舉行啦!到時我也會從臺灣飛往上海參加!當然,我也會多多拍些照片回來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所以,敬請期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