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我不停的穿梭在各國城市,趁著工作的空檔逛美妝店,發現許多台灣買不到的有趣彩妝保養品(而且也全部採買回來啦!);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查一下巴。

  

LE MÉTIER DE BEAUTÉ遮瑕膏
它是我很愛的遮瑕膏;薄薄一層,塗在臉上遮瑕力卻很高、質地很滑順、非常保濕,即使流汗也不會脫妝。另外還含有
SPF防曬係數,以及超多色號可供不同肌膚的人遮瑕使用,很方便。

官方網站
http://lemetierdebeaute.com/

  


NUBAR護甲油For Men
這個包裝很特別吧!好像穿西裝打領帶的樣子,看到包裝上面的「
For Men」字樣嗎?這是男生專用的護甲油。我覺得男生也要注重雙手的門面,如果指緣脫皮、指甲龜裂,不太好看。其實男生怕塗護甲油之後指甲呈現亮亮的感覺;但是這個護甲油乾掉後,甲面會呈現完全霧面的效果,我也很常用。

官方網站http://www.bynubar.com/store/index.php?p=home

 


裴禮康Perricone MD

High Potency Amine Complex Face Lift/Hihg Potency Amine Eye Lift
私房推薦,裴禮康的眼部保養品....我的最愛,使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囉!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裴禮康的眼部保養呢?我覺得我的眼睛到現在都沒有紋路都是因為它(笑)。這兩個新品~新新新到台灣與網站上都買不到喔,而且價格還不斐,有興趣的人上網看看吧!
官方網站
http://www.perriconemd.com/

 

這是嘎吱窩專用的吸汗薄膜~~很貼心的設計對不對?就不用怕嘎吱窩出汗映在衣服上的尷尬。日本人不但重視外表的搭配,更注重清潔類的東西,像是止汗噴霧、去味香氛、清爽抑油紙巾等等在日本都相當受歡迎。我在日本美妝店找到這款Nissen DEOcross腋下吸汗薄膜,透明且薄的貼片很好使用,很有趣。

inoui雙色遮瑕膏(Shiseido)
我個人很喜歡也很常用的雙色遮瑕膏;對於彩妝狂熱的朋友們應該沒有不知道inoui的(笑),
這款遮瑕膏可是頂頂有名的超人氣品項,本以為它已經停產了,沒想到在日本藥妝店再度發現它;inoui雙色遮瑕膏已經變成「只有在日本的特定店鋪才買得到的特定商品」!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的魅力在哪?首先是他的遮瑕度很優,而且濕潤的質地很服貼,持久度高;去日本玩的人記得去挖寶。

 


B & C BROWLASH EX Water Strong W Eyebrow24小時防水兩用眉筆
乍看很像眼線筆~但它是美眉工具拉。結合眉筆&眉液的好用品;雙頭的設計,一邊是扁型的防水眉筆、一邊是防水眉液;可以先用防水眉筆畫完後,再用眉液加上一層,很防水不怕暈染。


韓方雪花秀

加入漢方中藥成分,有濃濃~濃的人蔘香味。它的質地非常非常潤澤,我很喜歡;對修復肌膚的效果很好,我都會放在夜間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CLARINS Liquid Bronze Self Tanning
質地偏乳液的仿曬霜,而且仿曬的色澤與效果很自然、很健康,不會有被烤過燒焦的感覺。我去度假的時候都會帶著它,不過台灣並沒有販售,喜歡的人要到海外找找。
 

A型男、B型男、O型男-血型別假睫毛

我去日本玩的時候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美妝品─「A.B.O血型別假睫毛」,教女生依照心儀的男生的血型帶適合放電的假睫毛。A型男喜歡自然感的睫毛,B型男喜歡濃密、強調眼尾的睫毛,O型男喜歡纖長濃密的睫毛。像我…就喜歡自然感的睫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