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上週我在北京參加內地的節目錄影,還擔任了內地柯夢波丹的美妝評審…有許多有趣的工作花絮,找個時間再和大家聊聊。


 

都有看
Elva在《女人我最大》傳授大眼妝吧!看看BLOG上大家熱烈的迴響就知道了。許多人都在問Elva當天化妝時用的彩妝品,與Elva距離最近的我,已經把她用的東西深深記在我的腦中;趁著工作的空檔趕快整理,分享給大家。
 

當天我也準備了許多眼妝必備的好物,包括假睫毛、閃閃眼線液、閃閃眼線筆、色彩繽紛的眼影。不過仔細看Elva的彩妝包才發現,我們有許多共同喜愛的美妝好物!

 

首先是Elva的眼影。偏好選擇有閃閃效果眼影的她,喜歡在開架嘗試每樣產品後再購買,相當注重實用性;而且這樣也才能試出最適合自己的色彩。節目上Elva就靠這三樣東西打造Gigi的大眼妝!

(左)BOURJOIS夜巴黎3色眼影-銀黑色。

來自法國的BOURJOIS夜巴黎,在開架品牌中包裝很可愛且實用性高,色號也很多,可以去架上試色;三個顏色就足夠營造大眼質感。但這個顏色很容易缺貨。

(中)Urban Decay黑色眼影。

原本台灣PLAZA有進這個品牌,隨著PLAZA告別台灣,喜歡Urban Decay可能要在網路上才能購買到;Urban Decay有許多彩妝品項,且顯色度都不錯,喜歡的人可以上網做做功課。

 (右)KATE眼影盤。

KATE的美妝也是許多女生愛用好物之一,這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眼線區!很多人都在問Elva的眼線品,這裡就是她當天使用的東西囉!

(由左→右)

1.   超閃的眼線液~是韓國品牌;包裝上面有HANOIAN,可以找找看。

2.   SANAMOROHA雙頭眼線;一邊是深黑色眼線液、一邊是珍珠黑眼線筆,Elva在台隆手創館買的。如果不想妝效太明顯,Elva都會用眼線筆;想要妝效明顯的話就會再疊上眼線液加強。

3.   黑色眼線筆,一端可以暈染眼線,讓眼神更大。

4.   Chanel眼線筆,黑色10號。Elva拿它來畫Gigi的下眼線。

 

Elva所使用的閃閃眼線液~有兩支

上面的是日本REASON銀色眼線液,筆尖很細,Elva先拿它來打底描形;

下面那支是Elva買的韓國品牌銀色眼線液,包裝上面有HANOIAN字樣,亮片很大也很閃!

 


這支藍色外型的睫毛膏,是
HR的黑色睫毛膏,刷起來眼睛很大很漂亮;很可惜HR在台灣撤櫃,Elva是在香港買的。

 

創造時尚大眼妝,假睫毛是必備的!但要塑造自然的假睫毛感,睫毛膠也要好好選擇。Elva使用的睫毛膠和我平常使用的一樣~日本D-UPeyelashes fixer EX552(透明)、EX553(黑色),相當好用且順手;使用黑色的還能填補睫毛的空隙,有眼線的效果。

 

PREO眼尾睫毛夾。錄影現場Elva看到我拿這個眼尾睫毛夾的時候,開心的喊說她也有一支!這支眼尾睫毛夾最棒的地方就是使用起來很順手,只需要用食指、拇指,沒有角度的問題;而且不會夾住眼皮,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