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
Elva先畫上睫毛膏,作為黏貼假睫毛的準備。因為睫毛膏上揚捲翹後,假睫毛會與真睫毛更融合,才不會有「真假分家」的窘況,眼神也會比較自然。對於假睫毛新手來說,如果戴假睫毛會高度不一,那就先刷睫毛膏,戴假睫毛的時候弧度自然會一致。

 

PLUS 2:眼線要畫多粗?

Elva會戴完假睫毛後,再張開眼睛,看著鏡子決定哪裡要加強描繪。因為戴上假睫毛後的眼線感完全不同,用這個方式才能畫出準確的大眼妝。

 


1.
大眼妝少不了假睫毛。局部單撮加強型720(也是我的最愛)、根部交叉自然型215728都是大眼妝不錯的選擇,但我更喜歡自己做!我很喜歡F7自然型、X7、透明單撮的假睫毛,再一撮一撮的種在假睫毛上,濃密效果很好。

2.在戴上睫毛膏之前,我都會把假睫毛根部搓軟

3.看!讓它鬆開之後,假睫毛的弧度會更自然。

4.對照圖。是不是自然很多?

 

1.   黏假睫毛要等膠半乾的時候黏,效果最好。

2.   如果戴上之後發現眼頭的地方有空隙,Elva會補上單撮的假睫毛修飾。

3.   假睫毛要緊黏根部嗎?基本上要。但Elva有時戴假睫毛會與根部留空隙,再用眼線補滿空隙,眼睛更大。

4.   GIGI眼睛又大了一倍!比她原本畫的眼妝還要大大大!

 

PLUS 3:為什麼有些眼型戴假睫毛後,眼頭的假睫毛反而容易翻出來?

心湄姊的問題問得很好。第一個取決於假睫毛梗的軟硬度,第二個取決於眼部的弧度,第三取決於眼摺的寬度。梗太硬、眼睛比較圓、眼摺比較短,都很容易翻出來。搓軟假睫毛梗就很重要啦!


1.   使用最深色眼影,用指腹暈染到眉骨處,加強眼尾深度。用高亮度有亮粉的眼影點在眼頭處,並且仔細刷下睫毛。

2.   上下眼影交界處補強修飾。

3.   用珍珠白有亮片眼影點在眼頭的ㄑ處,再加強描繪黑色眼線。

4.   銀色亮片眼線液加在眼尾處,畫在原本的黑色眼線上方,線條可以誇張一點。

5.   銀亮眼線液加強在眼頭,與眼尾呼應。

 


完成了!!沒圖沒真相…
看看
GIGI素顏與畫上大眼妝後差多少?差兩倍以上了!!


Elva的閃閃大眼妝小叮嚀:
1.   要注意眼影顏色的層次,黑的夠黑、亮的夠亮,眼妝就不會看起來髒。

2.   選擇飽和度高的閃亮眼線液。最好試在手背上,越飽和越好。

3.   如果要更誇張的閃,可以塗上閃亮眼線液之後,再上閃亮亮粉,乾燥之後會附著於眼皮上。

 

PLUS 4:閃閃妝怎麼卸?

1.   使用膚色透氣膠帶輕輕黏眼皮,把大顆亮片卸除;或使用棉花棒沾眼部卸妝液,卸除亮片。

2.   化妝棉沾取眼部卸妝品敷在眼皮上,等久一點,就能整眼卸除。

今天真的很開心和Elva一起上女人我最大。第一次在節目上化妝的Elva很有專業彩妝師架式,大家也多多嘗試她的閃閃大眼妝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